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铁卫突传伤情危及意杯决赛 斯内德塞萨尔正式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伴随了国米一整个赛季,到了最后一战仍然伴随着不好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晚,国米官网就宣布卢西奥受伤很有可能威胁到本周日的意大利杯的决赛。

  根据国米官网关于球队训练的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国米全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备战意大利杯决赛的训练,这其中巴西铁卫卢西奥由于手指和左脚的伤势,并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而是一个人进行了单独训练。据了解,目前卢西奥的情况不容乐观,他甚至非常有可能缺阵与巴勒莫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卢西奥+萨穆埃尔的组合将无法在本赛季重现了。

  好消息来自于斯内德和塞萨尔,两位受伤缺阵了联赛的大将已经重新参加了训练,还回到了主力的大部队之中。虽然受到转会传言的困扰,但是斯内德对于决赛的斗志相当之高,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我已经等不及回到球队阵容之中了!我要和队友们一块儿训练,努力向着周日的比赛前进,我现在非常开心,而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意大利杯的冠军!”

  相比之下,上周肌肉拉伤的坎比亚索,虽然还处于休息状态,但莱昂纳多此前担心的韧带撕裂并没有发生,阿根廷铁腰的情况也比预想的要好得多。不过他仍将缺席意大利杯的决赛,但却能够赶上美洲杯的比赛,而如果国米能够顺利战胜巴勒莫的考验,那么坎比亚索也将和球队一起来到北京参加8月的超级杯。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卢西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