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提前2天飞抵欧冠决赛地 在阿森纳训练备战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避免遭遇空中飞行关闭的不利情况,巴萨(@巴萨新闻)改变了自己的计划,他们提前两天从巴塞罗那赶到伦敦,备战欧冠决赛对曼联的比赛。

  巴萨的原计划是周四再出发,但为了避免届时可能因受火山灰影响而无航班可乘的情况发生,瓜迪奥拉决定周二就赶往伦敦。上赛季,巴萨就曾遭遇过糟糕的一幕:冰岛火山的爆发让巴萨无法乘坐飞机前往米兰,只能坐长途大巴前往客场,结果球员因疲惫不堪而被国米3比1击败。

  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表示,考虑到会遇到不确定的情况,巴萨俱乐部高层和工作人员决定将前往温布利的行程提前。周二下午6点,巴萨在俱乐部体育城进行了一次训练,然后晚上10点左右,乘坐飞机前往伦敦。巴萨俱乐部的发言人托尼透露,欧足联也建议巴萨提前前往决赛城市。尽管此前加泰罗尼亚有媒体呼吁,说如果球迷无法及时赶往伦敦,那么欧足联应该考虑推迟比赛,但欧足联表示,从未考虑推迟比赛。

  尽管要在英国过上五天,但巴萨球员都只带了个小旅行箱。巴萨抵达伦敦后,并没有前往市中心,而是住在了伦敦东北郊距离阿森纳俱乐部体育城非常近的一个地方。巴萨这两天会在阿森纳俱乐部进行训练,训练场地距离伦敦35公里,这是伦敦综合条件最好的训练基地,也是英格兰代表队专用的训练基地。这也显示了巴萨与阿森纳两家俱乐部良好的关系。巴萨主席罗塞尔带队出发,不过俱乐部高层、球员家属和记者都没有随队前往。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后面这些人要到周四才会前往伦敦,巴萨俱乐部已经为他们安排了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

  对于巴萨提前来到英国的事实,曼联球员并不特别在意。巴西人拉法埃尔就表示:“他们想旅游的话,英国可不是个糟糕的地方。”欧文也说:“伦敦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我不认为提到到来对他们有什么影响,这不是什么障碍。”瓦伦西亚则表示,巴萨提前到伦敦,适应得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这次是全部球员都出征欧冠决赛,甚至连因禁赛而无法参赛的替补门将平托也随队出征,另外,瓜迪奥拉还带了四名二队球员出征,他们是丰塔斯、蒂亚戈、鲁文和奥耶尔。对这几位年轻球员来说,能跟随球队出征就是最大的荣耀,他们可以现场观看欧冠决赛,而且也有机会庆祝球队历史上的第四座欧冠奖杯。(伊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