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公布生死战23人名单:皇马3将入围 C罗复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刚刚获得西甲联赛金靴的C罗回归,他曾因伤病原因而缺席了此前的几场友谊赛。

  6月4日欧洲杯预选赛将重燃战火,葡萄牙队本轮面对的是出线所面对的直接对手挪威队。目前在H组,挪威队7分排名榜首,葡萄牙7分排第二。

  葡萄牙具体23人名单如下:

  门将:爱德华多(热那亚)、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文图拉(波尔图)

  后卫:佩雷拉(里斯本竞技)、罗兰多(波尔图)、佩佩(皇家马德里)、卡瓦略(皇家马德里)、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科恩特朗(本菲卡)、西尔维奥(布拉加)

  中场:马加多(图卢兹)、马丁内斯(本菲卡)、穆蒂尼奥(波尔图)、梅雷莱斯(利物浦)、鲁本-麦克尔(波尔图)、桑托斯(里斯本竞技)、杜达(马拉加)

  前锋:C罗(皇马)、丹尼(泽尼特)、波斯蒂加(泽尼特)、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瓦雷拉(波尔图)、纳尼(曼联)

  (N.K.)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