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夏季第3签 5年合约锁定边路天才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0:49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回收卡列洪皇马官方宣布回收卡列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自己的官网宣布,皇马青训营出品、现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边路飞翼何塞-卡列洪被皇马回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皇马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3笔签约,此前,他们已经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收购了中场球员沙欣,以及从拜仁慕尼黑签下阿尔藤托普。24岁的卡列洪2008年离开皇马加盟西班牙人,至今为后者效力3个赛季,他一共为球队出战了97场比赛打入10球。

  作为新赛季加盟的第一位“皇马系”球员,卡列洪的回归是皇马本土战略的一部分。尽管皇马在其官网表示卡列洪“进入皇马一队并将接受穆里尼奥的指导”,但年轻的卡列洪要想在众星云集的银河战舰找到自己的位置并非易事。

  皇马并没有在其官网公布具体的转会金额,但根据《阿斯报》此前的消息,由于卡列洪的合约明年即将到期,所以皇马可以用500万的低价完成回购。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