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图锋线杀手王引豪门哄抢 德科:该学我先打完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1: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新科欧联杯史上最佳射手身价3000万欧元,包括阿森纳、热刺、拜仁、皇马和米兰双雄都有意于他。不过,哥伦比亚前锋却打算听从德科的建议,希望能够留在波尔图。“我还有两年合约,我想在波尔图完成合同。我在波尔图很开心,新赛季我会和球队一起征战欧冠。”达科斯塔主席也出面宣布,尚未收到任何有关法尔考的报价,因此短期内不会考虑出售哥伦比亚人。目前,波尔图已准备了1份续约到2016年的新合同,毁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

  但7月的美洲杯之后呢?如果莫里尼奥属意坚决,达科斯塔还会有如此坚定的信念么?人们只是知道,达科斯塔的球队在夏季需要填补超过5000万欧元的预算赤字。波尔图本赛季的冠军阵容中,唯一基本确定离开的是后腰费尔南多:国际米兰有望以1800万欧元将他收至帐下,这也几乎是波尔图仅有的可能的收入。

  前波尔图名将德科,在波尔图被球市热捧时站出来规劝球员冷静,看起来作用不错:“很多球会都对浩克和法尔考有兴趣,但葡萄牙球员要在豪门站稳脚跟非常不易。当年夺得联盟杯时我也曾想离开,但达科斯塔和莫里尼奥告诉我留下,再争取欧冠奖杯。我当时以为他们都疯了,可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德科认为目前这支球队的气氛和状态,与2004年的波尔图非常相似:“两支球队都像大家庭,球员在一起很开心,特别是都有出色的教练。甚至,我认为博阿斯的球队还更强过2004年我们的球队。”

  不过,这一切都还要取决于达科斯塔的决心。在他看来,法尔考并不是波尔图成功不可或缺的一环,波尔图可以用低价继续购买足够潜质的前锋。尽管法尔考和浩克都明确表示希望留队,哥伦比亚人的未来却明显不比巴西人更光明。此外,收到豪门邀请的还有中卫罗兰多,国米希望出资1400万欧元。尽管球员的经纪人已否认,但葡萄牙媒体猜测他将是达科斯塔夏季球市的主要供货。此外,罗马尼亚后卫萨普纳鲁也收到了罗马的邀请,后者开价500万欧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