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图锋霸一亿身价吓退众强 最贵引援亦是最划算投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葡超赛季射手王加助攻王,巴西中锋浩克恐怕是这个夏季球市最炙手可热的前锋。机敏的波尔图俱乐部抢先下手,迅速从浩克注册的乌拉圭荣军院俱乐部买到另外45%所有权,代价是1350万欧元。3年前,波尔图仅花费550万欧元就得到了浩克40%的所有权,现在巴西人一共耗费波尔图1900万欧元,成为球队历史上最贵的引援。一贯精明的达科斯塔希望能通过这次续约,拿到浩克大部分的售卖利润。显然,奇货当然可居,达科斯塔在这方面一向是高手。

  浩克目前市场估价肯定突破3000万欧元,如果此时转卖波尔图只能拿到1200万欧元,纯利润才650万。但收购85%的所有权后,只要卖出超过3000万欧元的价格,波尔图的利润就会不断增加。达科斯塔的心理价位在4000万-4500万,那样波尔图出售浩克的纯利润将高达2000万欧元。留下浩克,对于波尔图而言就意味着参加1次欧冠。

  浩克自己对留在波尔图也充满信心,达科斯塔日前已明确表示,浩克不会走,即便没有高达1亿欧元的违约金,他也会留在波尔图,为欧冠奋斗:“我总是渴望去最好的球队,但是现在,在葡萄牙,我很快乐。当我15岁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场波尔图在安塔斯球场的比赛,我当时就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当时我已经下定决心我今后一定会加盟波尔图队。”对波尔图表忠心后,浩克和主帅博阿斯一样,决定多留1年,希望能用更多的奖杯为自己提高身价。

  本赛季浩克已打入34球,主要的追逐者是米兰双雄。此前,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经理奥西里奥被发现出现在欧联杯半决赛波尔图对阵潜水艇的看台上。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巴西前锋,但两年前米兰人退货A·西索科令波尔图非常愤怒,因此达科斯塔首先拒绝了米兰的传闻:“他们编了一个故事,说球员牙齿不好,事实上,当时西索科的牙齿比我的牙齿还要好。这真是太滑稽了。”达科斯塔的坚持证明,任何试图本赛季带走浩克的努力都是徒劳的:“目前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对于球员的报价,我们也不想与任何人谈论转会问题。任何想要从我们这里带走球员的俱乐部都必须满足毁约金,同时还需要球员本人愿意加盟才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