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皇马购葡国脚已获放行 2500万+500万得名动全欧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恩特朗很有可能成为皇马接下来引进的球员。据上周日的葡萄牙《晨邮报》报道,本菲卡将以2500万欧元固定+5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的价格,将科恩特朗出售给皇马。科恩特朗的加盟意味着马塞洛将迎来一位强大的竞争对手,因为这位葡萄牙球员也以在左路的助攻能力强而著称,而科恩特朗对西班牙足球并不陌生,他曾在2008-09赛季被租借到萨拉戈萨一年,不过未表现出过人的能力,获得的上场机会也十分有限。

  葡萄牙《晨邮报》披露,本菲卡俱乐部主席路易斯·维埃拉已经开始寻找科恩特朗的替代者。科恩特朗是葡萄牙国家队的国脚,不过到目前为止只有8场国家队比赛的出场经验。这位本菲卡的左后卫今年只有23岁,但年轻并没有阻碍他成为葡萄牙最好的球员之一。从左边锋改打左后卫,科恩特朗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知道怎么样防守,怎么样盯人,怎么样为队友补位,而他仍然保留进攻上速度和技术的优势,除了助攻,本赛季他还打人5个进球。

  速度快,助攻能力强,科恩特朗将对马塞洛的主力为止构成巨大威胁。不过在科恩特朗加盟之后,马塞洛的位置也可能提前,他可以与科恩特朗在左路将构建一条进攻通道,当然,两人在防守和进攻时需要有明确的分工。科恩特朗的毁约金是3000万欧元,此前有报道说,只有其它俱乐部出价3000万欧元,本菲卡才会放人,而皇马的报价只有2000万欧元,但显然在双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后,都做出了让步,皇家将价位提高到2500万固定加500万浮动,而本菲卡也不再坚持要3000万,他们将其中的500万改为了浮动模式。

  皇马和本菲卡俱乐部近年来球员交流频繁,双方关系不错,去年夏天皇马就曾花费2500万欧元从本菲卡引进迪马利亚,而事实证明,皇马做了一笔好买卖。更重要的是,科恩特朗的经纪人正是穆里尼奥、C罗、迪马利亚等人的经纪人门德斯,门德斯的存在是推动两家俱乐部达成最后的协议的关键。

  不过周一的《马卡报》报道说,皇马并未百分百敲定科恩特朗,因为伯纳乌现在还面临国米和曼城的竞争,这两家俱乐部也对科恩特朗非常看好。皇马方面很可能将加雷列入转会交换计划中,不管如何,皇马求购科恩特朗一事都很快就会有明确的结论,而且皇马得到他的可能性也极大。(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