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援惊艳全场后即告别 巨头首次确认草签意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个月前,AC米兰4-4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几乎决定了阿梅利亚告别AC米兰的命运,当阿梅利亚接二连三的漏球时,看台上的加利亚尼脸色铁青,当即拍板今年夏天不从热那亚买断这位赛季初租借来的28岁门将。同样是对乌迪内斯,在赛季的最后一战,阿梅利亚以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但此时一切已成定局,阿梅利亚所能给AC米兰留下的,只是一个完美的背影。

  周五训练后举行了烧烤宴会庆祝成功赛季的AC米兰,显然无心恋战,而伊布、罗比尼奥、安布罗西尼、加图索、赞布罗塔、内斯塔、阿比亚蒂等几位主力又被雪藏,AC米兰显得有些无心恋战,如果说上半时双方还是有来有往的话,下半时拉齐奥逆转的消息一传出,乌迪内斯立刻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对于AC米兰来说,本场究竟是1-0、0-0、还是0-3都无关紧要了,但乌迪内斯的进攻,却成就了阿梅利亚的表演时刻。

  第63分钟,对方长传打到了耶佩斯身后,虽然哥伦比亚后卫快速转身,蒂亚戈-席尔瓦从斜刺里迅速逼近,但迪纳塔莱毕竟是最佳射手,没有多余的调整,小禁区外起脚就射,但眼看皮球就要飞入网中,阿梅利亚眼疾手快,飞身侧扑,将皮球挡出。1分钟后,桑切斯抹过了迪达克,小角度劲射远角,这一次,又是阿梅利亚迅速倒地下身堪堪将球够出,73分钟,西多夫在禁区内对桑切斯的犯规,给了乌迪内斯点球的机会,迪纳塔莱的点球质量并不差,但阿梅利亚居然神奇般的将皮球扑在了立柱上!等到1分钟后乌迪内斯角球开出,因勒的头球被向外移动的阿梅利亚向反方向飞行扑出,乌迪内斯的球员们只能感慨这道城墙不可逾越了……

  在最后时刻,不知是出于何种考虑,阿莱格里用罗马换下了阿梅利亚,给了阿梅利亚接受AC米兰客场随队征战球迷欢呼的机会,这会是他最后一次接受欢呼吗?

  在周五,加利亚尼其实谈到了阿梅利亚的问题,当时他其实是在解答马尔凯蒂,这也是AC米兰的副主席第一次承认了AC米兰和卡利亚里就这位意大利2010世界杯的国门签下了优先收购的协议,“马尔凯蒂是否加盟,取决于阿梅利亚的情况。”加利亚尼说。但从现在来看,阿梅利亚在AC米兰不太可能打上主力,也不被俱乐部认为是未来接班阿比亚蒂的合适人选,而马尔凯蒂则表示自己愿意挑战机遇,反正他留在卡利亚里,也是被切利诺封杀。

  对于阿梅利亚来说,这样的结果也颇有一些遗憾,毕竟这是一场毫无压力的比赛,而他没有在最恰当的时机表现出来这样的水准,否则,结局可能完全不同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