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维斯:说我演员?佩佩那脚要废我 皇马只关心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几天前,巴塞罗那(@巴萨新闻)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接受了英国《卫报》的采访。在采访中,阿尔维斯谈到了本赛季巴萨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几场“世纪大战”以及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

  “有人说我是个演员,但佩佩知道他踢我那脚有多重。”阿尔维斯说,“就是因为我腿上没有伤疤或者没有出现更严重的后果,很多人就攻击我。其实只要听听现场的录音,就会听出他鞋底踢我的声音。或许只有他把我的腿踢断,人们才不会谈论这个话题。”

  阿尔维斯认为,皇马在与巴萨的几次交锋中行为不当。他说:“皇马拥有很多一流球员,但他们却关心裁判的执法问题。我们尽量不陷入他们的圈套,但他们做得太过分了。”

  关于布斯克茨和马塞洛之间的冲突,阿尔维斯表示:“看在上帝的份儿上,布斯克茨的队友里也有黑人。如果他真的出口侮辱黑人,他每天训练的时候该怎么办?”

  在回想自己加盟巴塞罗那的情形时,阿尔维斯说:“我的转会费比罗纳尔迪尼奥还高,这对我形成压力,也使球迷对我的期望值很高。当巴塞罗那联系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关于本周六面对曼联的欧冠决赛,阿尔维斯指出:“本赛季曼联的状态很不错,他们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我们必须脚踏实地踢好比赛。”(南诏书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