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现场观战赞曼联魔性 笑容致敬19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5:44  新浪体育
李冰冰探访曼联李冰冰探访曼联
李冰冰老特拉福德观战图李冰冰老特拉福德观战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著名影后李冰冰(@李冰冰)为期十天的“伦敦行动”开始了第四站的探访,在先后探访了阿迪达斯伦敦牛津店、切尔西和阿森纳俱乐部后,李冰冰(@李冰冰)这一站的目的是去曼彻斯特参观曼联(@曼联新闻)俱乐部,并现场感受红魔本赛季的英超收官战。

  当地时间周日,李冰冰(@李冰冰)坐火车抵达老特拉福德,下午两点开始参观曼联(@曼联新闻俱乐部并现场感受曼联本赛季的英超收官战。李冰冰(@李冰冰)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写道,“期待!!Let's go!!开始我们滴“曼联”之旅!!英超19冠!!”前往参观室的路上挂着好大滴球鞋和足球,真气派!”

  比赛开始后,李冰冰(@李冰冰)发布了一条新浪微博,“感受百年“曼联”辉煌的历史!!劫难中愈见英雄本色!!和1958年挥别,向19冠致敬!!”而在看球间隙,李冰冰还发布了一张自己的观球照片,“介哪是来看球来啦,臭美自恋照儿啦哇

  下半时,当安德森帮助曼联扳平比分后,李冰冰(@李冰冰)在自己的新浪微博里写道,“ 战况激烈战况激烈!!人山人海齐唱战歌!!”而在比赛结束后,李冰冰(@李冰冰)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写道,“哇噻!!太震憾啦!!第一次坐在现场观看比赛,身临其境!!真是热情如火呀!!最终曼联4:2,19冠完美收官!上午阴雨连绵,比赛中天空顿时放晴!

  据悉,李冰冰(@李冰冰)此番为期十天的“伦敦行动”,还要在5月28日去温布利观战曼联与巴萨之间的欧冠决赛。

  相关:曼联庆典弗格森躲避香槟袭击 小豌豆激动眼噙热泪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