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许诺国米今夏必引援 称自己下季肯定留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国米(@国米新闻)在主场进行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意甲联赛,最终蓝黑军以3-1轻松战胜到访的卡塔尼亚,用一场胜利为这个艰难的赛季画上了完整的句号,而莱昂纳多在创造半赛季主场全胜战绩的同时,也表示,如果国米没有那么多的伤病,冠军的归属或许就会大大不同。

  莱昂纳多结束了半赛季的执教,对此他也发表了总结,“在赛季中段接手球队总是非常困难,如果没有伤病,国米本赛季的结局将会大大不同。对我来说,这五个月的经历比明年更加重要。”这似乎是在暗示自己的离开,但莱昂纳多随后又说:“明年?我还会留在国米的帅位上。”

  在这样一场无足轻重的比赛上,莱昂纳多并没有大胆的启用年轻的新人,而是为了一周之后的意大利杯决赛做起了准备,尤其是埃托奥在踢了上半场之后就被换下,“埃托奥没有伤病,我换下他只是为了让所有的前锋都上场比赛,我希望用最好的方式赢下这场比赛。卡塔尼亚的排名虽然不高,但这样的球队总是非常难以对付的,而且我要考虑意大利杯与巴勒莫的比赛。”

  在国米2-0领先之后,莱昂纳多用马特拉齐换下了斯坦科维奇,国米在场上出线了3名中后卫球员,而卢西奥则被提前到了后腰位置,对于这个新的尝试,莱昂纳多说:“卢西奥当一名中场球员?我非常喜欢这个改变,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当然,卢西奥肯定还是中后卫,在那里他才是世界最强的。”莱昂纳多接着说:“斯坦科维奇的康复非常迅速,本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好。长友佑都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可以胜任左右两边,作为主教练,我对此非常高兴,今天他还完成了一个进球,而且还是国米在今年联赛中的最后一个进球,我为他而高兴,他绝对配得上高分。”

  赛季的结束意味着转会市场的开启,但是对此莱昂纳多却并不愿意多说,“转会市场总是一直开放的,每年从头到尾都贯穿着许多的事情,先在俱乐部已经为转会市场的开放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还需要考虑更多的东西。虽然我们肯定会做出一些调整,但是必须记住的一点事,这批球员曾经赢得了一切,他们对球队非常重要。”

  经历重伤复出,并且已经有过一次替补出场经历的萨穆埃尔,终于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亮相梅阿查球场,对此,岩石动情的说:“我要感谢我的孩子,我的妻子和那些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还要感谢莱昂纳多把我派上场,现在我希望能进入意大利杯决赛的大名单。”谈到本赛季的比赛,萨穆埃尔说:“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应对得还是不错的,只是那几周的运气有些不太好,但我仍然对球队感到高兴,我为他们而骄傲。明年?不管我们赢没赢,这支球队都像以往一样强大!”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