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哲科助曼城2-0进欧冠正赛 阿森纳2-2屈居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展开2场争夺,曼城和阿森纳为争夺联赛第三而奋战。曼城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莱斯科特和哲科各入一球,曼城以联赛第3身份进入欧冠正赛。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富勒姆,范佩西和沃尔科特进球,阿森纳屈居联赛第4。

  曼城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曼城近5次联赛做客锐步球场3平2负未尝胜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9场,曼城9胜4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胜4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21场,曼城50胜26平45负稍占优势。博亚塔和巴里轮换首发出场。

  第4分钟,戴维-席尔瓦传球,特维斯禁区内的射门被斯泰森挡出。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孔帕尼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孔帕尼对切尔西外租前锋斯图里奇犯规,李青龙左路任意球传中,卡希尔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近角。1分钟后,李青龙开出角球,凯文-戴维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亚当-约翰逊传球,巴里远射偏出目标。随后凯文-戴维斯对莱斯科特犯规被罚黄牌。

  第20分钟,斯图里奇传球,埃尔曼德禁区左肋12码处的劲射被乔-哈特扑出。随后马修-泰勒开出角球,奈特头球攻门又被封堵。特维斯对凯文-戴维斯犯规也吃到黄牌。第30分钟,斯泰森任意球传中,凯文-戴维斯头球攻门再度偏出。曼城第33分钟错失良机,博亚塔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巴里4码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亚亚-图雷头球补射偏出。

  第34分钟,马修-泰勒传球,斯图里奇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乔-哈特得到。第38分钟,戴维-席尔瓦传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内的射门偏出。而后马修-泰勒远射被博亚塔挡出。第39分钟,特维斯头球摆渡,亚亚-图雷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扑出,特维斯补射又被扑出,戴维-席尔瓦跟进再射高出。第40分钟,李青龙传中,埃尔曼德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曼城第43分钟打破僵局,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莱斯科特头球破门。

  第47分钟,卡希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孔帕尼封堵。第50分钟,斯图里奇左路禁区前的射门偏出近角。第55分钟,戴维-席尔瓦禁区前的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没收。阿森纳再次落后的消息传来令曼城球迷欢欣鼓舞。第60分钟,孔帕尼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曼城第62分钟扩大比分,巴里禁区左侧传中,卡希尔解围不力,刚刚替换亚当-约翰逊出场的哲科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

  第68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泰森挡出。随后萨巴莱塔远射高出。第78分钟,米尔纳换下戴维-席尔瓦。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克拉什尼奇禁区左侧射门高出。1分钟后,斯图里奇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出。第85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没收。第86分钟,斯图里奇飞铲哲科被红牌直接罚下。小将瓦巴拉最后时刻替换萨巴莱塔出场。曼城取得3连胜并获得联赛第3进入欧冠正赛,博尔顿遭遇5连败。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雅斯克莱宁;2-斯泰森,5-卡希尔,12-奈特,4-罗宾逊;27-李青龙(76',19-莫雷诺),9-埃尔曼德(71',21-科恩),11-加德纳,7-马修-泰勒(76',17-克拉什尼奇);14-凯文-戴维斯,15-斯图里奇

  曼城出场阵容(4-2-3-1):25-乔-哈特;38-博亚塔,4-孔帕尼,19-莱斯科特,5-萨巴莱塔(87',57-瓦巴拉);18-巴里,34-德容;21-戴维-席尔瓦(78',7-米尔纳),42-亚亚-图雷,11-亚当-约翰逊(61',10-哲科);32-特维斯

  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富勒姆。阿森纳近8次对阵富勒姆仅在客场一次折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9场,阿森纳15胜2平2负,其中客场7胜2负。双方历史交锋48场,阿森纳34胜7平7负占据上风。迪亚比、朱鲁和查马克轮换进入首发。富勒姆中卫森德罗斯首发面对旧主。

  阿森纳开场后就展开积极攻势,无欲无求的富勒姆乐于回撤防线稳守反击。第9分钟,威尔谢尔传中,纳斯里的头球攻门被施瓦泽轻松得到。阿森纳第18分钟险些破门,萨尼亚右路传中,吉布斯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被施瓦泽神勇救出。第24分钟,维尔马伦防守失误,但安迪-约翰逊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斯泽斯尼没收。

  富勒姆第26分钟取得领先,萨莫拉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西德维尔10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格林宁传球,萨莫拉摆脱朱鲁后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阿森纳第29分钟扳平比分,迪亚比直传,范佩西12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8球。范佩西近27次英超首发打入25球。富勒姆第38分钟又险些破门,萨莫拉接界外球摆渡,墨菲突入禁区跨过斯泽斯尼,但维尔马伦及时出现在门线前解围,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刚开始,范佩西犯规后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纳斯里禁区前劲射被施瓦泽扑出左上角(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西德维尔传中,萨莫拉头球攻门被维尔马伦挡出。第55分钟,格林宁边路对纳斯里犯规被罚黄牌,范佩西右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富勒姆第56分钟再度领先,邓普西和安迪-约翰逊配合,格林宁传中,萨莫拉近距离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4分钟,萨尼亚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再度偏出。温格一举派上沃尔科特、阿沙文和埃布用完换人名额。第69分钟,安迪-约翰逊传球,替补出场的西蒙-戴维斯禁区内射门打偏。第73分钟,西蒙-戴维斯开出角球,汉格兰德头球攻门偏出。富勒姆第74分钟遭遇打击,刚刚替补出场的格拉前场飞铲维尔马伦被红牌直接罚下。

  第81分钟,查马克角球混战中传球,阿沙文禁区内射门偏出。第85分钟,纳斯里开出角球,维尔马伦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第89分钟扳平比分,维尔马伦传球,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远角,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2分钟,埃布传球,阿沙文禁区前射门偏出。阿森纳最后3轮1平2负仅拿1分屈居第4,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18-阿隆-休斯,14-森德罗斯,5-汉格兰德,28-布里吉斯;23-邓普西,7-西德维尔,13-墨菲(66',20-埃图胡),27-格林宁(66',29-西蒙-戴维斯);25-萨莫拉(71',11-格拉),8-安迪-约翰逊

  阿森纳出场阵容(4-3-1-2):53-斯泽斯尼;3-萨尼亚,20-朱鲁,5-维尔马伦,28-吉布斯(65',27-埃布);16-拉姆塞(65',14-沃尔科特),19-威尔谢尔,2-迪亚比(65',23-阿沙文);8-纳斯里;29-查马克,10-范佩西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