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比较切尔西米兰拒评一敏感话题 希丁克早已入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称,虽然自己希望留在蓝军继续执教,但不会为了这份工作而去恳求任何人。

  在本周日和埃弗顿的英超末轮比赛后,安切洛蒂将了解自己的命运,在一个无冠的赛季后,老板阿布可能会解雇意大利人。安切洛蒂说:“我不想为了我的工作而去‘战斗’,俱乐部需要评判我这两年来的工作。”

  “如果他们认为我的工作很好,我会留下,如果他们认为我干的不好,那么我必须离开。”

  “我并不是那么疯狂的想要保住这份工作,这不是我能做的决定,我的愿望是留在这里,因为我在这里感到愉快,我喜欢这里的气氛和训练场。和我合作的人都非常诚实和职业,我认为我们一起干的不错。”

  安切洛蒂还表示,他之所以喜欢切尔西,因为和前东家AC米兰比,这里的工作环境更宽松和自由,老板不会强行指派什么。“如果在一家艰难的俱乐部,你无法做好自己的工作,但在这里,我有很多职权,这两年我也没有压力。”

  “没有人给我压力,让我派这个球员或者那个球员上场,我可以自由的做出决定。”

  有人认为,去年夏天放走了很多有经验球员,这导致切尔西的滑坡,但安切洛蒂称,自己也认为该这么做。“当我们决定改变策略时,安排年轻球员进入阵容,我是同意的。”至于赛季中期阿布解雇助理教练威尔金斯带来的影响,对于这个敏感话题,安帅说:“我并不想对此发表评论。”

  安切洛蒂还谈到,与曼联的对决是这两个赛季成败的关键。“最好的记忆是上赛季英超击败曼联,最糟糕的是被他们淘汰出欧冠。”

  至于目前的阵容,安帅认为已经足够优秀了。“我认为这个阵容并不需要花很多钱来加强,一月份我们买了托雷斯和路易斯,去年夏天买了拉米雷斯,我们不需要太大变化,就可以保持竞争力。”

  另外据《镜报》称,荷兰名帅希丁克这两年来一直是切尔西的一员,只不过身份是老板阿布的顾问,他虽然出任了土耳其的主教练,但依然以兼职身份为蓝军提供建议,而且领取阿布的工资。希丁克说:“这个角色很适合我……”而这是不是阿布为换帅留的一招,一旦解雇主教练,荷兰人会不会随时准备接任,目前还不得而知。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内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