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巴萨已与罗西达成协议 32球锋霸将加盟签约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早上,西班牙塞尔电台播报了一条令巴萨球迷振奋的消息:比利亚雷亚尔当家前锋朱塞佩-罗西与巴萨已经达成了加盟协议,只待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谈妥价格即可转会。

  塞尔电台称,罗西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下赛季将加盟巴萨,他与巴萨达成4年的合约协议。但具体的协议内容媒体并没有曝光。不过这仅仅是球员个人与巴萨达成协议,而非比利亚雷亚尔与巴萨完成交易,转会的最后完成,还必须由比利亚雷亚尔与巴萨来完成。

  罗西是黄色潜水艇的当家前锋,他们自然不会轻易放他走。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认定,不会以低于3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罗西。此前就有报道称,比利亚雷亚尔希望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罗西出售给巴萨。然而这个价格巴萨是万万不愿意接受的,哪怕是3000万欧元的价格,巴萨也需要掂量一下。

  但比利亚雷亚尔这方认定罗西有如此身价是有其自己道理的。在对阵巴萨的比赛里,罗西也曾凭借个人能力给巴尔德斯以及皮克等防守球员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西甲联赛中,罗西打进18球,与比利亚,内格雷多并列第三。另外在欧联杯中,罗西打进11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除了29个进球,罗西两大赛事中还贡献了8次助攻。再加上国王杯中打进3球,罗西本赛季已经打进32球。并且罗西仅仅只有24岁,一名24岁的能单赛季打进大约30球的前锋,价格如果在3000万以下,卖家自然会觉得亏。

  塞尔电台报道称,巴萨希望以球员外加现金的方式来完成罗西的转会,而不愿意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斯报》援引此消息并报道称,博扬将会是这桩转会的关键。

  罗西的个人意愿会是促进转会完成的一个利好因素,但他与巴萨提前达成协议,却是难以要挟比利亚雷亚尔的。因为在转会过程中,球员与对方俱乐部接触是不合法的,至少在官面上没法拿来说。所以罗西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连忙辟谣,称“巴萨没有正式接触我们”“首先俱乐部之间应解决谈判问题”。

  罗西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还说:“如果一份邀请送达,是很难对巴萨说不的,那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们会永远尊重比利亚雷亚尔,但我觉得他是时候加盟欧洲大俱乐部了,加盟巴萨是一个梦想。”但不管怎样,巴萨需要在欧冠决赛之后,全心投入转会谈判之中,并给出令对方满意的报价。(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