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中场更衣室里大骂皇马球员 手捂心脏感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6:56  新浪体育
仅仅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已经与伯纳乌的球迷们建立了深厚友谊仅仅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已经与伯纳乌的球迷们建立了深厚友谊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皇马新闻)以一场对阿尔梅利亚的8比1的狂胜,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最后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的军团仍然打出如此大的比分,这让人感到惊讶。要知道,皇马早已失去了夺冠希望,球队看上去已是争无可争,但对穆里尼奥来说并非如此,葡萄牙教练永远都有可以追求的东西,也正因为如此,在本场比赛上半场进球少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痛骂了自己的球员一番。

  穆里尼奥的铁腕实施到了最后一刻,哪怕是纯粹走过场的一场比赛,他也始终保持高度的紧张感。据悉,比赛之前,穆里尼奥就发了一次火,或许是受天气的影响,在赛前的准备会上,皇马一些球员显得昏昏欲睡,穆里尼奥因此发火了,他要求球员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保持强敌,以让球队的联赛进球达到100个——比赛之前,皇马的联赛进球为94个。但显然皇马球员没有把穆里尼奥的话全都听进去。

  上半场,虽然C罗早早进球,阿德巴约也在第31分钟时将比分改写成2比0,但第33分钟,阿尔梅利亚的乌切将比分追成1比2。对这样的比分,穆里尼奥很不满意,中场休息时,他发火了,而且是怒火中烧。“强度!强度!”穆里尼奥响亮的批评声从皇马更衣室里不断传出,球员们默不作声,但显然也都接受了批评,下半场,皇马球员仿佛充了电一般,下半场刚刚开始3分钟,皇马就取得了进球,到第52分钟,比分已经是4比1。不过,皇马球员都不敢松懈,取得进球后,球员很少庆祝,而是都跑动对方球网内去抱出皮球,以让阿尔梅利亚尽快开球,就像领先的不是皇马,而是阿尔梅利亚一般。

  穆里尼奥中场休息时对球员耳朵的拉扯起到了效果,皇马最终不但突破了百球大关,而且还追平了佩莱格里尼球队的进球数,只比托沙克的皇马创造的进球纪录少5球。一直被批为保守的穆里尼奥,却用102个进球告诉大家,认为他的球队保守是一种偏见。事实上,如果说本赛季的皇马与上赛季的皇马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球队在对待对手和比赛的态度上有了明显的提高。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曾在国王杯上被丙级队阿尔科孔4比0羞辱,穆里尼奥在国王杯上同样曾面临弱旅,但却没有犯下任何错误。

  穆里尼奥的态度是值得敬佩的:哪怕对手是已降级的球队,比赛是无关紧要的走过场的比赛,他也将之与巴萨那样的强队以及欧冠决赛那样的比赛等而视之。所以,无论如何,穆里尼奥的怒斥声,都是一种认真对待比赛的职业精神,它将激励球员奋发向上,永不松懈。

  穆里尼奥的感染力是巨大的,一个花絮也显现出球迷对他的支持,比赛中,皇马球迷又高声唱起了“穆里尼奥之歌”,而穆里尼奥也用一个将手放在心脏部位的动作,表达了对球迷的由衷的感谢。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在场内停留了10分钟才回到更衣室,为的就是要好好感谢球迷。穆里尼奥并不是一个没有人情味的教练。(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