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亲口宣布巴萨必买人 赞C罗进球纪录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一场胜利结束一个赛季的联赛比赛,瓜迪奥拉充满自豪,他赛后说到:“在上一年99分夺冠之后,又一次96分夺冠,我们必须祝贺球队。我们完成了作为一名球员所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情。联赛四分之三的比赛里我们做到高水平。今天是一个例子,球队有很多球员缺阵,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一支年轻的队伍,踢得并不是光彩夺目,但仍能给我们带来胜利。而在赛季的最后,踢出美丽的并具攻势的足球的目标更重要于取胜。不论如何,联赛是最重要的。”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马拉加队换上了老门将阿尔瑙,这位曾效力过巴萨的球员得到了全场掌声,也得到了瓜迪奥拉赛后的赞誉。“这场比赛必须献给阿尔瑙,一位家里挂满荣誉勋章的的球员。祝他未来一切都好。”

  除了对手,瓜迪奥拉还赞赏自己的队员们。对阿比达尔,瓜迪奥拉说到:“在炎热的天气下,他踢了70分钟。”对于博扬,瓜迪奥拉说:“为博扬高兴,他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塞尔吉-罗伯托也得到赞赏,“塞尔吉-罗伯托是我们未来数年里要寻找的球员,他真得让你感到惊奇。”

  “能继续拥有自培养球员的基础是很好的,但毫无疑问我们必须签约出色的球员。仅仅拥有本埠球员是不够的,我们有阿尔维斯、凯塔、马斯切拉诺……等等球员来帮助我们战斗。事实上我们将有7或8名自培养的球员出现在欧冠决赛中,”瓜迪奥拉强调着青训球员和外来力量各自的重要作用,他继续说到,“我知道说多了会降低其价值,但我们仍然为属于这家俱乐部而自豪。”

  瓜迪奥拉还谈到欧冠,“我们现在正紧锣密鼓地备战欧冠决赛。我们所有人是如此,包括即将恢复的米利托。”瓜迪奥拉还透露,队长普约尔有轻伤,一直在恢复中,并不想他缺席决赛。瓜帅透露,在过去几周里,普约尔训练非常好,向他展示了必须出场比赛的态势。

  瓜迪奥拉还赞扬了皇马当家球星C罗,“祝贺C罗,他创造了令人惊奇的进球纪录,那是难以置信的数字。”在瓜迪奥拉说话的时候,C罗完成西甲39球,而最终C罗以41球结束这个赛季。(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