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欧足联在迫害皇马 巴萨有些人是睁眼说瞎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0:46  新浪体育
卡西利亚斯:欧足联在迫害皇马 巴萨有些人是睁眼瞎卡西利亚斯:欧足联在迫害皇马 巴萨有些人是睁眼瞎

  新浪体育讯 2010-11赛季行将结束,围绕着皇马这个赛季的是是非非,队长卡西利亚斯在30岁生日之时来到《马卡报》总部,一一给出了答案。卡西对皇马本赛季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但又对四场世纪大战输给巴萨多少有点不服,尤其是认为皇马受到了欧足联的某种迫害,当然作为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队长,卡西还是展露他成熟的一面,他表示世纪大战中的球员冲突不会影响到西班牙国家队的战斗力。访谈翻译如下:

  问题:这个赛季对皇马而言,最好的和最不好的是什么?

  卡西:最好的就是球队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这是球队新组建后的第一年,队里在不少都是年轻队员的情况赢得了一项冠军,跟巴萨缠斗到了最后一刻,淘汰了马竞和塞维利亚,取得这样的成绩,大伙都还满意。球队表现在期望值之上,也踢出了风格。联赛里,我们取得第二名,冠军杯也闯入了四强。如果要说最糟糕的东西,莫过于四场世纪大战期间发生的事情了,很多人对我们说三道四,好像比赛还没踢之前他们就准备好铡刀了。

  问题:皇马输给巴萨而丢掉联赛冠军的原因是什么呢?

  卡西:这个问题很难说。大家都知道,联赛很漫长,这中间我们丢了一些分数,而且丢分所面对的球队实力都不强。很有意思,积分榜排名前十名的球队中,除了对巴萨一负一平之外,我们没有输给过任何对手。

  问题:那是什么导致皇马意外输给这些对手呢?

  卡西:嗯,我也不知道。其实有一些比赛,我们原本可以获得的更多,比如主场对希洪竞技和萨拉戈萨,客场对拉科0比0,被马洛卡逼平的比赛。当然了,也有一些比赛,我们赢球了,但实际上却表现不佳。

  问题:皇家马德里是世界级的品牌,如此伟大的球队在说到比赛时闭口不谈足球,反而是说赛程、裁判等等这些东西,你觉得正常吗?

  卡西:我是这么看的,我们之所以把这些话题说出来,都是有真凭实据的。当教练出来说些什么东西的时候,他很确信自己要说什么,而且他也知道自己说什么。

  问题:那你觉得皇马有没有遭到欧足联迫害?

  卡西: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了,全世界都看见了所发生的一切,如果欧足联是另外一种说法,我还能说什么呢? 糟糕的是,有人在球场上做出了不尊重他人的事却可以逍遥法外,我这么说并不是为我的队友辩护,实际上他(布斯克茨)也是我的朋友,但问题是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所发生的一幕。巴萨那些维护他的人说,他说的不是猴子,我觉得他们是睁眼说瞎话。当我做错事了,我会承认。对巴萨的几场比赛,我数次用手抽自己的脸,我承认我那么做是错了,当时场上的局势比较紧张,那可是巴萨和皇马的比赛,是去争夺决赛权的比赛,在那种局面下,人很容易容易失控。不过,我不知道马塞洛是否对布斯克茨也说了什么,但无论如何,摄像机抓拍到了布斯克茨的瞬间,这也是我说为什么不理解欧足联不处罚他的原因。

  问题:南非世界杯决赛结束后,你第一个拥抱的就是布斯克茨,对他卷入这样的丑闻有没有感到意外?

  卡西:我和布斯克茨相处很好,这是事实。场下他是个很不错的小孩,可以说是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我不会说他任何坏话。但在球场上,双方各为其主,他为巴萨而战,我为皇马而战,在特定的时刻,他做错了事情,这也没什么,我想没必要再为此纠缠不休。

  问题:发生这么多的事,会不会影响国家队?

  卡西:不会。你看,现在大家谈论已经不是这个了,而是谁会降级了。前几天,我和比利亚参加一个活动,大家的问题都集中在国家队队友的关系上,这也很正常,20天4场世纪大战,外界都在盯着所有人的一举一动。

  问题:哈维和你是使国家队恢复正常的关键性人物,对吧?

  卡西:我和哈维15岁的时候就认识,近一个半月以来,我还没和哈维对过话,我觉得也没必要就为了这个问题举行个会议什么的,重要的是我确信,当重返国家队的时候,大家开始说 ‘小鬼’‘呆瓜’的时候,一切不愉快都会修复的。对我来说,让我更担心的是,一旦在训练中发生什么事,比如说阿韦洛亚踢了比利亚一脚,记者们会夸大其词,这也是我想对媒体所说的。当然,当国家队再集结时,我肯定会和他就这些问题谈一谈。

  问题:对于冠军杯决赛,你期待着那是一场属于足球的决赛?

  卡西:是的,那是我个人的看法。我希望两支打入决赛的球队能够奉献一场精彩、干净,没有任何消极东西的比赛。如果巴萨最后获胜,我也会为哈维、布西他们高兴,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刘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