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前主力已获离队批准:不离开枪手我拿不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1:35  新浪体育
德尼尔森德尼尔森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德尼尔森称,自己想要离开枪手,原因是在这里拿不到冠军。

  二十三岁的巴西人在2006年夏天从圣保罗加盟阿森纳,而枪手上一个冠军是2005年的足总杯,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德尼尔森说,自己想离开阿森纳,而且八个月前就做出了决定。

  “我已经和温格谈过了,告诉了他我的感觉,”德尼尔森说,“温格已经同意让我走。”

  “这是我这辈子最糟糕的赛季,我非常失望和沮丧,我是一个胜利者,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冠军的,但我已经来了五年了,什么都没有赢得。”

  “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很快就过去了,因此是时候离开了。我知道有些人一定认为我疯了,但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虽然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冒险。”

  “我认为自己不会为切尔西、利物浦、曼城效力,绝对也不会去热刺,我认为我的未来会在西班牙或者意大利。”

  德尼尔森曾经是阿森纳中场的主力,但如今已经沦为替补,他想走对阿森纳影响不大,枪手的中场已经确定了威尔谢尔等人的主力框架。温格更关心的是锋线进球机器范佩西的情况,他认为如果荷兰人下个赛季远离伤病,那么将给枪手很大机会去争取冠军。

  二十七岁的范佩西这几年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不过当他出场时,进球效率很高,过去连续8场客场比赛他都进球了,这创造了一个新纪录,温格希望荷兰人能保持这个势头。

  “罗宾踢得非常出色,他已经成为了一个进球机器,”温格说,“他不仅仅是一个进球者,还能打很好的整体足球,参与全队的配合以及防守,他表现的非常好。”

  “不过令人有些遗憾的是,他只有18场英超首发,你可以想象如果他能首发30场,进球数又会是多少。我认为他的伤病问题已经过去了,希望下个赛季他能出场30次。”

  “罗宾和小法都参加了去年夏天的世界杯决赛,因此这个赛季他们踢的比赛比我们预期的少,他们都有一些身体上的适应问题。”

  对于德尼尔森的无冠说法,温格回应说:“我可以向阿森纳的球迷承诺,我们会为了赢得奖杯而竭尽全力。但是谁能保证一定可以夺冠?我们将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这是主要的目标。”

  “对于你来说,一个奖杯意味着什么?联赛获得第十名,然后拿到联赛杯冠军?不。我想要达到的目标是保持球队的稳定,然后拿到我心中的冠军:英超和欧冠。你可以说你会竭尽全力去争取,但你无法保证拿到,除非你疯了。”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