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or哈曼英足总都不选 表态在新主席投票中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7:5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伦敦5月19日电 英足总19日正式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投票中弃权。

  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在一份声明中说:“因为一系列的因素,在现任主席布拉特和亚足联主席哈曼之间的选择变得非常‘困难’。英足总今天达成一致,将在国际足联主席投票选举中弃权。”伯恩斯坦表示,近来有很多事情被媒体广泛报道;在英足总看来,眼下这种情况无论支持哪一方都是一件很难办的事。

  在去年12月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申办活动结束之后,英足总的官员非常愤怒。当时,英格兰在首轮投票中出局,而且仅仅只得到两票。最终,俄罗斯赢得了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从那时开始,英国议会就此事展开调查,据前任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的陈述,国际足联执委在申办过程中索取贿赂和好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