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宣布AC米兰将签中场巨星 巨头亲口公开3500万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伊奥拉宣布了自己从1月份开始就准备“AC米兰的下一个大手笔”之后,猜测不断,昨天,拉伊奥拉再次出现在镜头前接受采访,似乎给了公众更多的线索和信息。

  拉伊奥拉说:“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了解我,了解我的工作方式,我不需要创造什么东西,我只要听取他们的需求,可能我想给他们带来的人比他们想要的还更多。我只是向他们提出建议,充当一个顾问,试图满足他们,我和他们已经有过无数次的接触,但是我们默契有时候甚至不需要语言的交流。”

  当再次提到这位“X先生”时,拉伊奥拉说:“我们拭目以待,现在还不是时候,目前,为像AC米兰这样的顶级球队寻找球员非常困难,因为他们各个位置都很有竞争力,他们需要的只是巨星,价格我不关心,这只取决于我的球员是否能给俱乐部带来积极的影响。”

  接着拉伊奥拉被问及了三个具体名字:巴洛特利、法布雷加斯、罗本,拉伊奥拉说:“我认为马里奥不会转会,我也不知道AC米兰是否需要他,罗本和法布雷加斯?在我看来,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能够配得上AC米兰,但这取决于阿莱格里的需求,我们将看看他是否真的需要一个这种类型的边锋。”

  关于拉伊奥拉所提到的这位“能够对AC米兰有积极影响的球员”,很多人猜测是法布雷加斯,因为拉伊奥拉在采访中,先否认了巴洛特利,第二个所说的“AC米兰可能不需要这种类型的边锋”,肯定是罗本,媒体认为对于小法,拉伊奥拉从来没有一个明确的否定。而阿莱格里接受《共和报》采访也透露,他所需要的“礼物”不是边锋,“礼物?在解决完续约的问题之后,很快就有一个礼物会到来,我的优先选择是一个现象级的中场球员。”而这一切,都指向了法布雷加斯。

  但应该不是小法,很快的,帕斯托雷的名字又一次浮了出来。首先是帕斯托雷的经纪人西蒙尼公开表示:“在转会市场上,谁都会有他的价值,包括我的妻子,”被问及帕斯托雷是否百分之百留在巴勒莫,西蒙尼来了一个斩钉截铁的“不”。虽然加利亚尼随后将帕斯托雷形容为“昂贵的玩具”、“他与哈姆西克、甘索都是球队的旗帜,对方不会轻易放人”,但在随后D&G的发布会上,加利亚尼却颇有深意的说:“斯蒂法诺和多米尼克非常慷慨,我们很荣幸能和他们展开合作,他们为我们制定的球队制服非常不错。我认为帕斯托雷如果穿上D&G为我们量身打造的制服的话将会非常帅。”媒体认为,这等于已经是公开帕斯托雷是AC米兰的目标了。

  这还不算,队长安布罗西尼还在一旁添油加醋,“如果他便宜一点就好了,在AC米兰帕斯托雷会有出色发挥,能改变球队的面貌 ,而且他熟悉意大利足球。”如今看来,AC米兰将要引进的“X先生”已经现身,帕斯托雷的可能性要远大于小法,更何况昨天出版的《世界体育报》还透露,在新温布利的欧冠决赛之后,巴萨就要对小法报价。

  不过天空台的转会专家卢卡-马尔凯蒂也提醒AC米兰:“帕斯托雷如果转会,在意大利能去的地方只有AC米兰和国际米兰,但目前赞帕里尼对他的心理估价已经达到了3500万欧元,如果他在美洲杯有出色的发挥,价格还会看涨,所以说如果想买他,一定要快……”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