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解释为何弃马斯切拉诺 莫拉蒂钦点猎物被疑伪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提前获得第二名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赛季最后一场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也成为了走过场,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完全转向了转会市场,昨天,国际米兰的体育经理奥西里奥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谈论了转会。

  “我们是否会引进特维斯?看起来非常复杂,”奥西里奥不厌其烦的一一回答说,“帕斯托雷?他确实非常优秀,但是斯内德更强。朱利奥-塞萨尔是否会离队?他是我们队中肯定留下的球员。安德雷奥利是否会回归?目前,他归我们和切沃共有,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如何,但是他的确有机会回归。帕拉西奥?这样的传闻出来,主要是由于热那亚和国际米兰的密切关系,上赛季,国际米兰和热那亚之间有三笔球员交易,而且一些国际米兰的年轻队员被租借到了热那亚。我认为你们听到关于帕拉西奥来国际米兰的消息,更多是与这些背景联系在了一起。罗本?谁不喜欢罗本,谁就应该去治治脑子了,他非常强,肯定会吸引所有的俱乐部。”

  奥西里奥还回答了,为什么在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没有引进马斯切拉诺,“当时我们认为他的比赛风格并不是百分之百与国际米兰匹配。”奥西里奥说。

  最后,奥西里奥还提到了两位被遗忘的球员苏亚佐和奥宾纳,“他们的合同都已经到期了,所以……”言下之意,这两人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已经没有了。

  奥西里奥没有提到的还有里尔的哈扎德,日前莫拉蒂曾经公开表示,在他儿子的建议下,哈扎德成为了俱乐部的目标,但想得到这位比利时中场也并不容易,在战胜了索肖,锁定冠军之后,里尔的主席塞伊多就说:“国际米兰的哈扎德的出价?我从未听说过1500万出价的事情,而且,我们希望打冠军杯,并在冠军杯击败国际米兰,当然,我们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球员。”

  不过对于哈扎德的能力,《全市场》的主编佩杜利亚提出了质疑:“哈扎德是一个优秀的球员,甚至在我看来,他还有机会成为‘现象’,他肯定是一个好球员,但是看看梅西、罗纳尔迪尼奥、C-罗纳尔多和卡萨诺的能力,说哈扎德是‘现象’有点夸张了,他是贝利和马拉多纳的合体?我不知道在这样的评价下你怎么用这种方式去判断一个年轻球员。”

  《伦巴底电讯报》则透露,莫拉蒂的想法有点疯狂,“莫拉蒂甚至还考虑过德罗西,不过,德罗西目前已经是‘新罗马’计划的核心部分,他的身价大约也在25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让莫拉蒂的想法实现起来变得异常艰难。”

  (狄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