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公开宣称今夏离队 曼城老板豪言明年夺英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特维斯的离队传闻已经传了半个赛季,但这一次,特维斯要动真格的了。尽管曼奇尼刚刚在大胜斯托克城后,宣称特维斯将会留下,但现在特维斯已经公开宣称,他想在今夏离队。

  在接受阿根廷德普拉塔电台的采访时,特维斯确认,“我想离开曼城。在我看来,足球改变了我太多,我都不知道我是否还能踢到下届世界杯,这与我是否被招入国家队无关。这里的人们对我很好,我非常感激。我也把我的一切都给予了这家俱乐部,但我需要换个地方踢球。”

  《太阳报》称,特维斯的下一站将会是意大利或西班牙,传闻国米和皇马都对他很感兴趣。不过,这桩交易具体操作起来有两个困难,一是曼城给27岁的特维斯高达5000万镑的标价;二是他目前高达20万镑的周薪。而特维斯很想回到博卡,尽管操作起来会非常非常难。“回到博卡青年当然很好,但那很困难。我跟他们的中场里克尔梅打过招呼,闲聊时达成了有朝一日我会回去的共识。但如果我们认真谈谈,转会费问题会让我的回归非常困难。”

  在上周末为曼城举起足总杯奖杯之后,特维斯说,曼城有机会在下赛季压制曼联的前景,可能会促使他留在曼城。当时,他承认需要先跟他的家人谈谈后,再做出最终决定,而现在,他的想法是今夏离开曼城。当然,今夏离开曼城的绝不仅仅是特维斯一人。《太阳报》称,皇马试图以600万镑的打折价收购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冬季转会期间,皇马成功租借阿德巴约半年,合同中写有赛季结束后皇马有1350万镑优先购买的条款,但现在,皇马只打算出600万镑,卖不卖,就看曼城自己的了。

  而在夺得了足总杯结束35年0冠的尴尬,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门票后,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希望蓝月亮军团在下赛季夺下英超冠军。曼城主席穆巴拉克称,“曼苏尔一直坚信曼城今年能打进前四名,结果,我们做到了。曼苏尔对我们赢得足总杯感到狂喜,他看了曼城的每一场比赛。赢得足总杯对他来说是非常特殊的感觉,他相信球迷们也会很高兴。这个赛季发生的一切,仅仅是我们三年前开始筹划时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的雄心要远比这大得多。还有更多的奖杯需要去赢取,以前四名身份结束赛季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但我们想赢得英超冠军。今年我的感觉非常好,但我们会将全部注意力放在明年,下赛季我们将会更加强势。这很有趣,非常棒,相信我,明年是更大的挑战。”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