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建议4000万把本泽马卖曼联 巨头:不!他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泽马又一次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法国前锋曾经向穆里尼奥证明,他是可以成为一个有保证的球员的。在伊瓜因受伤,阿德巴约加盟的情况下,本泽马凭借努力展现出了人们期待的水准,而且也一度为自己赢得一个主力的位置,他在球场上不断取得关键进球,甚至让穆里尼奥坚持要求引进的阿德巴约都坐到了替补席上。然而,伤病来得很不是时候,本泽马在法国队的比赛中受伤,自那之后,他就失去了主力位置,尽管此后他伤愈复出,但在皇马(@皇马新闻)对巴萨的关键比赛中,穆里尼奥都没有给这个最高效的射手机会。

  本泽马康复了,但也失去了机会。在国家德比中,穆里尼奥更多时候采用三后腰阵型,不在队内安排中锋,即便最后一场用了前锋,穆帅也选择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伊瓜因,而不是本泽马。锋线似乎永远都是皇马队内最有话题的位置,现在本泽马又成为了新闻,不过不是因为他的进球,而是因为他的未来。本泽马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踢上主力,然而穆里尼奥仍然对他心存疑虑。有关皇马将引进一位新前锋的传言,让本泽马感觉很不舒服,阿圭罗、特维斯、鲁尼、洛伦特一个个名字都对本泽马构成了巨大的威胁,在现在都得不到好机会的情况下,这些球星中随便一个加盟,都会让本泽马的地位变得更边缘。

  “自从加盟皇马之后,卡里姆就一直在为主力位置而战,他不断提供关键进球,尽管机会少,他始终展现高水准。要想获得穆里尼奥的信任,他究竟还该做什么?”身边的人为本泽马打抱不平。与此同时,在欧洲转会市场,本泽马是众多豪门追逐的对象,尤文图斯、阿森纳、曼城都对他感兴趣。《马卡报》披露,穆里尼奥非常希望能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把本泽马卖给曼联,引进另外一位高水平的中锋,不过民意调查却显示,球迷并不支持俱乐部卖本泽马。

  民调显示,86%的皇马球迷都认为,皇马不应该出售本泽马,本泽马本赛季还是展现了水准,而且他还非常年轻,在皇马还未充分发挥潜力,这些都是球迷不希望看到俱乐部出售本泽马的原因。球迷的确希望看到俱乐部引进阿圭罗、洛伦特这样的球员,但他们也认为,引进这些球员与留下本泽马并不矛盾。

  皇马一位高层表示,相比上赛季,本泽马本赛季的水准有了很大的提高,他在46场比赛里打入24球,但比进球更重要的是,本泽马在场时,球队踢得更好,前场的配合更密切,对空间的利用也更好。弗罗伦蒂诺并不想出售本泽马,也正因为如此,在与尤文图斯的代表会谈时,他明确表示,谈拉斯和加雷的转会可以,谈本泽马的转会却不行,因为本泽马是非卖品。(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