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财富榜:1人超小贝居首 英超3巨星难比F1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伦职业体育人中谁最富有?答案是维冈竞技队的主席戴维-惠兰,他力压贝克汉姆,在英国和爱尔兰体育人的财富榜上排名第一。

  这是《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的一份体育财富榜,上榜者的条件是,曾经是职业运动员,现役或退役皆可,区域范围是英国加爱尔兰。

  在这份榜单上,74岁的维冈俱乐部主席惠兰排在第一,他的个人财富是1亿9千万英镑,而在50、60年代,他曾是布莱克本和克鲁的职业球员。

  贝克汉姆排在第二,他的个人财富大约是1亿3千5百万英镑,和去年相比上浮了百分之八左右。

  排在第三到第八的是前橄榄球国脚、目前经商的托尼-奥雷利(1亿2千万英镑)、前车手冠军约翰尼-杜姆弗里斯(1亿1千万英镑)、前职业拳王莱诺克斯-刘易斯(9500万英镑)、前法拉利车手艾迪-埃尔文(8000万)、1979年车手冠军约迪-谢克特(6000万)和Prodrive老板戴维-理查兹(5800万)。

  值得一提的是,F1车手汉米尔顿一跃进入前十,排在第九名,个人财富升至5000万英镑,短短一年就有43%的涨幅,照这个速度,他的排名攀升将是势不可挡的。并列第九的是两位前F1车手库特哈德与曼索尔,而汉米尔顿在麦克拉伦车队的队友巴顿以4800万英镑排在第十二名。

  如果统计30岁以下的职业体育人,那么汉米尔顿和巴顿将排在前两位,排在他们后面的是三名英超球员鲁尼(3700万)、杰拉德(2700万)和特里(2300万)。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