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恐20年后再遇劫难 “正确的人”履历难比昔日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2:58  足球-劲体育

  驶出正常轨道,尤文这架列车开往何方无人知晓,却牵动人心。

  偏离轨道有两层含义,一是比赛成绩,若无罗马输球同时自己赢球的奇迹,尤文无缘下赛季欧战,时隔20年后又一次生生被挤出欧战。1990/91赛季,蒙特泽莫罗挑选的教练麦弗雷迪和今日的德尔内里颇多共通处,名字都被球迷称为“吉吉”,赛季上半段球队都很正常,麦弗雷迪的球队由巴乔、斯基拉奇带领,半程后距领头羊只差2分,今年曾在前四,照基耶利尼的话说“争夺第二还是有把握的”,而下半程自由落体惨不忍睹,这一次还可能突破那一年的排位,从第7滑到第8。

  二是发展方向,本赛季从上至下改头换面推出新三巨头,夏季引援10人、冬季3人,形式上和米兰并驾齐驱,一锅端的革命。如今继续革命,换教练组,一亿欧元强势引援,清洗大部分旧将势在必行。孔蒂就任在即,电话门后5年6帅,3易主席,球员出出进进仿若茶餐厅。

  年年重启,却连连把重启键按成休眠键,老妇人世界还有没有懂电脑的人?最大的讽刺莫过于,扔掉的“废品”乔文科2战3球肢解自己,马丁内斯、佩佩等千万身价新援毫无反应,乔文科得理不饶人,“我不后悔去帕尔玛,我看尤文也没人后悔把我弄走(明年继续共有)。”

  《罗马体育报》评论孔蒂是“正确的人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可谁又能为只有两次升甲经验的少帅不重蹈覆辙打包票?当初麦弗雷迪率博洛尼亚一年保级、一年冲进联盟杯,履历远好于孔蒂,也没玩转。没办法,事已至此,既然阿涅利、艾尔冈叔侄俩选定了孔蒂,尤文球迷只有带着善意去支持、鼓励和期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