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耶罗:孔蒂回归执教我欢迎 和里皮在一起赢得了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2: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皮耶罗第一个对孔蒂回归表示欢迎。周二,他在米兰参加“去学校和孩子见面”的活动,被问到“孔蒂来你高兴吗”,“不管谁来执教,我都高兴。我对孔蒂说的第一句话将是:欢迎加入。”

  费拉拉执教时和皮耶罗关系不睦,事后费拉拉指责皮耶罗每场都要踢,不理解教练,骂尤文球员是没心没肺的驴,这次又来一个昔日队友。皮耶罗笑道:“我真是个优秀的小偷,对每个教练我都能偷来一点东西,每个教练最终也都给我留下一点东西。但我和里皮在一起赢得一切,包括世界杯。”皮耶罗认为换帅本身就不是重点,“2006年后我们多次面临质的飞跃,可惜每次都自我消失,除了失望愤怒还能怎样?最终都是教练埋单,尽管赛季初我们引进了10名新球员。”矛头直指新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