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签约阿联酋俱乐部 承认西亚执教只为“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8日体育专电 马拉多纳18日表示,之所以决定执教阿联酋阿尔-瓦斯尔俱乐部,是因为薪水不错。

  马拉多纳执教阿联酋这家知名度不高的俱乐部的消息在16日被披露后,让世界足坛惊诧不已。这是继南非世界杯后,马拉多纳离开阿根廷国家队后的首次就业。

  “这是一次奇妙而又精彩的经历,”马拉多纳在接受当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在球星不多的国家指挥球队和挣钱,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50岁的马拉多纳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他将在9月份新赛季开始时,执掌俱乐部。目前,合同的具体条款还未对外公布。

  阿尔-瓦斯尔在国内联赛中排名第四,该俱乐部自从3月份解雇巴西教练塞尔吉奥-法里亚斯后,就一直在寻找一位新教练。(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联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