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破纪录躲更衣室里害羞 起身感谢队友数度梗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18  新浪体育
在打破(追平)萨拉、乌戈-桑切斯的纪录后,C罗首先感谢了队友们在打破(追平)萨拉、乌戈-桑切斯的纪录后,C罗首先感谢了队友们

  新浪体育讯 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利用任意球梅开二度后,C罗打破了两大传奇萨拉和乌戈·桑切斯共同保持的西甲单赛季进38球的个人纪录。据皇马(@皇马新闻)球员透露,赛后进入更衣室的C罗,脸上并不是不可一世的神情,相反,他反倒显得有些羞涩。他没有飘飘然,也没有溢于言表的幸福感,甚至还显得不好意思。不管如何,他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在现场的人透露,C罗没怎么说话。倒是他的队友们一个个地起身,或与他击掌,或来一个拥抱,拍拍他的背,以向他表示祝贺。穆里尼奥是第一个祝贺C罗的人:“干得不错,克里斯,很好!”队友们都称C罗为“克里斯”。“真棒!克里斯!”“你真是个非凡现象!”“不错啊,机器!”队友们对C罗充满了敬佩之情。

  C罗对队友们的祝贺回应是非常谦虚的,他起身感谢队友们的支持:“这要感谢你们的帮助。这也是集体的荣誉,没有你们,我是不可能做到的....。.”C罗没再多说什么,他显得有些激动了,他的手势说明了一切。他要与球队分享他个人的成功,他对队友们的爱心表示感激,他想让球队有一种家庭的气氛,而这也是穆里尼奥非常希望看到的。这又是一个皇马全队团结一致的例子,皇马球员现在的目标就是在积分上尽可能地接近巴萨,以证明皇马并不比巴萨差多少。

  皇马上下相信,在情歌球场更衣室发生的一幕,让皇马的更衣室没有了裂痕。据悉,此前皇马一些球员,甚至穆里尼奥,都对C罗在冠军杯主场对巴萨的比赛中的过火行为感到不满,当时C罗在前场对队友们的不压上表示了抗议。那样的形象让皇马看上去有些分裂,似乎C罗在一边,皇马其他球员在一边。穆里尼奥感觉不爽,接下来一场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他将C罗放在了大名单之外。

  穆里尼奥一直都明确表示,C罗是他的巨星,是皇马队内打破僵局能力最强的球员,但穆帅也给自己的球队定了一条必须遵守的规则:球队集体在球员个人之上。在更衣室的裂痕弥合,球队夺冠又不可能的情况下,现在皇马球员的任务就是让C罗打入尽可能多的进球。队友们也只对C罗说一句话:“你别太着迷于进球,进球自然而来就会到来。”

  C罗想再一次证明,他是追求集体主义的球员,他对外界将他个人的雄心与自私自利混为一谈感到不服。事实上,在国王杯决赛战胜巴萨以及在丰收女神像下的庆祝中,C罗都证明,自己是球队的一员,他并未显得张扬。无论如何,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奖杯,都让C罗的价值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也让皇马的盛名得到了加强。(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