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为布斯克茨辩护 皇马国脚不服:我们不是睁眼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表示,布斯克茨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而皇家马德里(@皇马新闻)后卫阿韦洛亚则认为,布斯克茨在皇马与巴萨之间的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故意做出不恰当的行为。两个人是在欧足联决定不处罚布斯克茨之后作出上述评论的。

  此前有说法称,布斯克茨在比赛中骂巴西后卫马塞洛是“猴子”,相关的视频甚至出现在网络上,引起球迷和媒体的很大反响。

  对此,阿韦洛亚表示:“我不是欧足联的人,我无法作出最后的判罚,但我们都知道画面上都发生了什么。我不会对此视而不见。随便什么人都知道布斯克茨说的话。”

  但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持不同见解,他说:“布斯克茨绝不会用种族歧视的话侮辱别人,他说那个词可能只是个玩笑。”(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