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佩:欧足联真公平就该罚巴萨 希望曼联决赛干掉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足联宣布巴塞罗那球员布斯克茨“无罪”之后,皇家马德里(@皇马新闻)后卫佩佩表示,如果欧足联主张公平竞赛精神,该机构就应该认真处理皇马与巴萨之间比赛中发生的一切。另一方面,佩佩还表示,今年的欧冠决赛他希望曼联取胜。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发生的事情。”佩佩说,“大家都知道,我被罚下的那个动作其实没有碰到阿尔维斯。梅西在两场比赛里没有任何作为,他只在第一场比赛里打进1个点球,国王杯决赛他没有为自己的球队作出任何贡献。但在我罚下之后,他就在那场比赛里打进了2个球。”

  佩佩接着说:“我们觉得我们有能力淘汰对手晋级,但最终的结果不由我们决定。我感觉欧足联和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一些媒体通过某种方式得到了补偿,因为穆里尼奥没有做错什么还遭受处罚,而布斯克茨出口侮辱马塞洛却逍遥法外。另外,阿韦洛亚和佩德罗之间是正常的身体接触,但后者居然捂着脸倒地。我认为,如果欧足联推行公平竞赛精神,那他们就应该把这些事情都考虑进去。”

  关于自己的续约问题,佩佩指出,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收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但他表示,他很喜欢在皇马踢球,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在长期待在这里踢球,继续发挥出高水平。早在两年前,我就和俱乐部谈过这方面的事情。”佩佩说,“现在我只剩下1年合同,所以有关的谈判将会很正式。我将尽一切努力留在皇马。作为球员,我决心身穿皇家马德里的球衣战斗到最后一刻。俱乐部对我很好,我很球迷之间的关系也很融洽,我希望尽快续约。”

  当谈到温布利的欧冠决赛时,佩佩直截了当地说:“今年的决赛我希望曼联取胜,我在波尔图时的队友安德森和国家队队友纳尼都在曼联踢球。我们本来应该到那里参加决赛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回顾本赛季,佩佩认为皇马表现不错。他说:“这个赛季有些漫长,我们的比赛场次很多,到这个时候大家都难免有些疲劳。不过大家都知道,当你快乐地奔跑时,你就不会觉得累。这个时期对我和对俱乐部都是很好的一个时期。现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在主场好好表现,让球迷看到我们的精神。”

  关于C罗本赛季的进球数,佩佩认为,他在客场打进皇家社会的那个球应该归在C罗名下。“如果C罗不踢那个球,皮球也不会飞过来碰到我。所以在我看来,那个进球属于C罗,而不是我。我希望他在最后一场联赛里继续进球,而且不只进1个。”(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