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我不去英超不回意甲 事实就是我将留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8:45  新浪体育
卡卡:我将留在马德里,为皇马踢球,为皇马去赢得胜利卡卡:我将留在马德里,为皇马踢球,为皇马去赢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皇马新闻)的球星卡卡日前在伦敦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穆里尼奥所执教的皇马队中。

  阿迪达斯这个品牌推广活动在伦敦进行,同时参加的还有阿森纳队前锋范佩西和毕尔巴鄂竞技前锋洛伦特,当有记者问是否有可能去英超或者重回意大利的可能时,卡卡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在皇马是一项挑战,去英超或者重返意大利,我并不觉得有这种可能。”卡卡肯定地说。

  在上周,因为卡卡的母亲在推特上表示下赛季会搬到伦敦,曾经引发媒体的广泛猜测,认为卡卡一旦离开皇马,最可能加盟的俱乐部将是切尔西,在那里有他的昔日恩师安切洛蒂。

  卡卡最后说,“我和安切洛蒂的关系非常好,但事实就是我将留在马德里,为皇马踢球,为皇马去赢得胜利。”

  (何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