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称门神已近签下3王牌中排除1人 曝斯科尔斯将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称,红魔距离签下一名新的守门员已经非常接近了,这个人将成为范德萨的接班人。

  40岁的荷兰人将在夏天退役,曼联早已启动了签新门将的行动,但一直秘而不宣,如今吉尔首次宣称,就快完成签约了。“我们知道想要哪个门将,目前的进展很好,我确信我们可以完成签约。”

  一段时间以来,马德里竞技的德赫亚、阿贾克斯的斯特克伦伯格、沙尔克的诺伊尔都被媒体和曼联联系在一起,而吉尔所说即将签下的这个门将到底是谁,夏天将揭晓答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诺伊尔将会去拜仁,周日时拜仁主席霍内斯已经宣布,和诺伊尔达成了协议,德国媒体称转会费大约是1300万英镑。

  “我们已经决定了要谁,”吉尔说,“过去六个月我们被媒体和很多欧洲顶级门将联系在一起,但几个月前我们就知道要谁了,我们将努力完成(签约)。”

  吉尔还透露,除了签门将,今夏曼联还会有大手笔。“夏天我们有一些重要决定要做,现在在一些关键位置,俱乐部会有行动,我们一直在做准备。”

  可以预计的是,曼联另一个需要加强的位置是中场中路,哈格里夫斯基本将告别球队,而吉尔透露,斯科尔斯也很可能选择退役。

  “如果斯科尔斯退役,我们不会吃惊,”吉尔说,“赛季末他会和弗格森谈,他会告诉我们决定,我们也会尊重这个决定。这么多年来斯科尔斯一直表现出色。吉格斯拿到了第12个联赛冠军,斯科尔斯则是第10个,这显示出了他为我们做出的贡献。”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