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夺冠朴智星惊爆婚讯 空姐床戏女星谁真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5:33  新浪体育
许恩(右)许恩(右)
权善美权善美

  新浪体育讯 曼联(@曼联新闻)夺取了英超冠军,球员们可以暂时放松,享受这辉煌时刻,而随着夏季的临近,一些人可能已经开始计划假期的安排。日前韩国媒体突然爆料称,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要结婚了。

  据《NOCUTNEWS》披露,一则传闻日前开始在韩国网络上疯传,朴智星即将与女友在今年夏天完婚,这则消息称,朴智星的女友是前韩国队主帅许丁茂的二女儿许恩,两人已经交往了两年时间。

  此前朴智星与许恩就传出过类似的绯闻,这次的“婚讯”更是被韩国媒体大肆转载报道,许恩是一名空姐,无论容貌和身材都相当不俗,加上许丁茂和朴智星的师徒关系,这则传闻似乎合情合理。不过日前朴智星和许恩先后站出来对媒体表态,否认了这一流言,称“这只是毫无根据的传闻”,而许丁茂也对此予以否认。

  许恩的流言也许会令朴智星感到尴尬,不过也许是因为是韩国的风云人物,和他扯上关系的美女并不只有许恩一个。花滑明星金妍儿、娱乐圈女星张娜拉等都是媒体捕风捉影的杜撰,娱乐女星权善美恐怕和朴智星扯得最近的一位,她曾公开谈论和朴智星的恋爱传闻,还称已经见过了朴智星的父亲,对方父母均夸自己漂亮等。

  不过在韩国新一代女星中,权善美是擅长炒作自我的一个,去年她的一段床上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引发极大关注,虽然舆论倾向认为这是权善美遭到经纪人报复的结果,但也有人认为只是权善美自我炒作的手段。这样看来,将自己向“朴智星女友”的身份靠拢,不排除也是她提升人气的办法。

  朴智星的女友之谜看起来仍未破解,他的母亲过去曾说,朴智星太害羞了,以至于长时间没有女友,不过更多人更愿意相信,朴家保密的工作做得很到位,以至于外界对这个神秘女孩一无所知。不管怎么说,时间总能揭开谜底,朴智星到底会在何时曝出真正的婚讯,球迷们愿意继续等待。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