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萨拉戈萨赫塔菲保级战皆胜 6支队将迎末轮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1: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展开争夺,马洛卡客场1比3负于阿尔梅利亚,马拉加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取胜埃尔库莱斯,赫塔菲主场2比0取胜奥萨苏纳,塞维利亚主场3比1取胜皇家社会,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2不敌希洪竞技,瓦伦西亚主场0比0战平莱万特,萨拉戈萨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

  最后一轮,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赫塔菲、皇家社会、马洛卡和奥萨苏纳均要为保级而战。萨拉戈萨主场对阵赫塔菲将成为保级焦点战,而即使目前处于降级区内的萨拉戈萨只要在末轮取胜都能确保保级,因此理论上6支球队都握有保级主动权。

  马洛卡客场1比3负于阿尔梅利亚。马洛卡唯一一次联赛客胜阿尔梅利亚还是1981年的乙级联赛。已经垫底降级的阿尔梅利亚仍为尊严而战。第5分钟,皮亚蒂传球,乌切近距离破门。第15分钟,马塞多传中被挡,跟进的奥蒂斯低射破门。第32分钟,卢纳左路传中,皮亚蒂射入空门。马洛卡第42分钟扳回一城,佩雷拉晃过两名后卫回传,韦伯劲射入网。

  马拉加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42分钟,胡安米传球,雷西奥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毕尔巴鄂第55分钟扳平比分,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对洛伦特犯规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戴维-洛佩斯点球打中横梁,埃利塞乌手球再度犯规,戴维-洛佩斯再射点球命中。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取胜埃尔库莱斯。第2分钟,客队勉强解围角球,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多明戈斯捅射入网。埃尔库莱斯第67分钟扳平比分,法里诺斯开出角球,胡安鲁前点头球摆渡,特雷泽盖抢在普里多之前推射破门。第71分钟,雷耶斯直传,阿圭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雷耶斯第一时间凌空抽射入网。马竞近19个联赛主场对阵埃尔库莱斯取得全胜,埃尔库莱斯唯一一次联赛客胜马竞还是1935年。

  赫塔菲主场2比0取胜奥萨苏纳。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帕雷霍传中,弗拉尼奥小禁区边缘自摆乌龙。第93分钟,帕雷霍直传,佩德罗-里奥斯12码处劲射破门。

  塞维利亚主场3比1取胜皇家社会。内格雷多上半场结束前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54分钟,卡塞雷斯传中,卡努特头球破门。第60分钟,佩罗蒂左路传中,卡努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皇家社会第72分钟扳回一城,普列托传球,阿吉雷切低射左下角入网。第85分钟,罗马里克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内格雷多扫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0球。皇家社会客场9连败。

  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2不敌希洪竞技。希洪上次联赛取胜桑坦德还是1998年。第32分钟,皮尼洛斯传中,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射入右下角。希洪连入2球逆转,第45分钟,卡斯特罗传球,奎瓦斯低射入网。两人此前都分别打中一次门框。第51分钟,奎瓦斯右路传中,诺沃小禁区边缘破门。

  瓦伦西亚主场0比0战平莱万特。莱万特从未在联赛历史上客胜瓦伦西亚,但一场平局足以确保他们成功保级。第21分钟,莱万特前锋纳达尔飞铲索尔达多被红牌罚下。

  萨拉戈萨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第55分钟,庞西奥25码处射入左下角。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