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反讽称曼联就是垃圾 加里:曼联人一生最伟大1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鲁尼下半时的点球扳平,曼联(@曼联新闻)创纪录的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从而在顶级联赛夺冠次数上超越了利物浦,成为真正的英格兰老大。赛后,曼联众将面对采访打开了话匣子。

  在本场比赛中为曼联制造点球的埃尔南德斯称,“这真的是非常伟大的事情。我真的很开心,这(赛季)超乎我的想象。我做梦都梦想着这一刻,呆在这家俱乐部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点球?对方守门员确实跟我有身体接触。”

  为曼联罚进点球,帮助曼联追平比分的鲁尼赛后承认,在他点球之前,他甚至感到一点点害怕。“我感到有点恐惧,因为主裁判做出这个点球判罚的时间太长了。在主罚点球前,我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我整周都在练习点球。这个赛季,我的状态起起伏伏,但现在的感觉好极了。赢得英超冠军绝对是一件令人疯狂的事情,尤其是赢下第19个联赛冠军。无论是对我个人、对于曼联球迷和俱乐部来说,这种感觉都是伟大的。”

  老将吉格斯称,“这个一个很难赢的冠军,仍然像之前夺冠时的感觉一样特殊。我们都有雄心,很高兴能为曼联踢球。我们想赢得冠军。”当被问及本赛季饱受批评的曼联,是不是跟过去的那些曼联冠军队没法比的时候,吉格斯有点不开心的反讽,“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打进了欧冠决赛。是的,我们绝对是垃圾,不是吗?二十年前,我们在利物浦身后的什么位置?但现在,我们超越了最大的对手。对于这家俱乐部、主教练和球员们来说,这是巨大的荣耀,这就是为什么我保持前进动力的原因,今天这样的日子,绝对是最大的惊喜。”

  费迪南德则表示,“我很开心,这是很困难的一个赛季,将这个冠军献给所有曼联球迷。”而本赛季的曼联联赛射手王贝尔巴托夫表示,“这是我的第二个联赛冠军,这种感觉太棒了。本赛季,我打进了很多球,帮助球队夺冠。我仍然是目前的联赛射手王。”赛季中期退役的老将加里-内维尔则是最激动的一人,“这是你终生为之奋斗的时刻,曼联人将会度过他们一生中最好的一晚。”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