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总再指控弗格森不当言论 战切尔西前讽主裁恐遭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0:02  新浪体育
曼联官网截屏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曼联很可能就将捧起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9座联赛冠军奖杯,不过,英足总却似乎“刻意”要扫一扫曼联球迷的兴。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英足总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弗格森因为在上周六曼联和切尔西的英超联赛前发表了关于主裁判霍华德-韦伯的不当言论而被指控。

  “裁判绝对是我们最大的担心,我们只是希望,这一次该轮到我们拥有一点‘运气’了。还记得上赛季切尔西在斯坦福桥2比1击败曼联那场球,那场比赛的结果是切尔西改变的起点,我们都知道那场比赛的‘环境’,我不需要再细说了,但比赛结果让他们振作了起来。”弗格森当时如此说道。

  当然,这已不是弗格森本赛季第一次被指控了,3月1日曼联在斯坦福桥“争议性”的被切尔西击败之后,爵爷毫不留情的抨击了当值主裁阿特金森,他也因此被禁赛五场。英足总官网同时宣称,弗格森必须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16点之前对指控做出回应。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