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大将被曝留队机会1% 西多夫:俱乐部对我缺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冠军的到来,AC米兰开始着手进行续约的工作,昨天加利亚尼接受采访中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说:“从周一开始到下周末,我们将会见那些合同将到期的球员,西多夫?我们关系很好,我们已经定下来未来几天会面的日子,我认为我在冠军争夺结束后再谈续约的决定没有错,现在结果已经体现出来了。而我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达成一致。”

  那么关于AC米兰续约的情况,每个人目前又是怎么样的呢?

  皮尔洛

  皮尔洛昨天再次就自己的未来公开发表了言论,他说:“我希望我能够留在AC米兰,但是我们还没有任何具体的东西。”《全市场》称,皮尔洛的谈话中用了虚拟语气,其实他留在AC米兰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了,与此同时,天空台的迪马济奥透露:“皮尔洛目前和尤文图斯的在年薪方面接近达成一致,他距离尤文图斯只差最后一步了!”对于皮尔洛来说,他现在还没有到要去西亚淘金的时候,AC米兰的21号--或者说“前21号”--依然在大舞台上奋斗2、3年的雄心和实力,尤文图斯对于他来说,或许是一开始就注定的选择。

  西多夫

  西多夫的情况比较复杂,在夺冠前2个月有着出色表现的荷兰人,现在渐渐有点失去耐心了,一方面,科林蒂安官方宣布了他们对西多夫的出价,俱乐部总经理埃杜-加斯帕说:“西多夫知道我们开出的条件,他正在平静的考虑,因为看起来还有其他的出价,我们只能等待。”

  西多夫本人的话倒是证实了加利亚尼所说的,西多夫说:“关于我的未来,我现在还是无法回答,我只能告诉你,我和AC米兰约定了一次谈判,这就是全部了。我现在不知道我未来是去是留,我也没有对我的去留问过俱乐部一句话,我从媒体上听到了一些传言,但是加利亚尼和我的关系很好,有什么话他会直接对我说。6个月来我不断得到邀请,但与有些人用这些邀请敦促AC米兰相比,我没有和他们谈过,科林蒂安是一个老故事了,处于对AC米兰的尊重,我没有和他们的任何人谈。”

  西多夫还表示:“贝卢斯科尼主席对我的评价很好,但是没有落实到行动上,这是高层们需要去考虑的事情,但是我觉得到现在续约谈判还没有开始有点不够尊重,而我们都为AC米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对此,《伦巴底电讯报》的记者鲁伊乌对西多夫公开批评说:“我不同意他的话,赛季即将结束,续约谈判马上就要开始,在夺冠庆典之前说这样的话是不合适的,我知道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西多夫言重了,而且其他很多重要球员合同也将到期,其中包括安布罗西尼、因扎吉、内斯塔和皮尔洛,他们都没有抱怨。”

  安布罗西尼

  安布罗西尼是由他的经纪人罗吉代为表态,罗吉说:“安布罗西尼现在已经是AC米兰历史的一部分,在心理上和身体上,他都还没有老,他希望续约,佛罗伦萨?关于佛罗伦萨的接触一直在传,因为佛罗伦萨欣赏他,但他还是个AC米兰的球员。”

  因扎吉

  原本加利亚尼先后两次承诺,因扎吉一定会留下来,但是如今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急于引进“伊布替身”的做法,让意大利媒体非常怀疑米,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在几位合同到期的球员中,因扎吉与俱乐部的关系是最好的,皮波的续约不是个问题,问题在于38岁的因扎吉下赛季的出场次数会非常少,或许只会用作欧冠上的“特殊武器”。

  续约总情况

  《日报》著名记者弗朗哥-奥尔迪内昨天在超级足球频道的《新联赛》栏目中表示:“皮尔洛留队的机会只有1%,内斯塔肯定会续约,西多夫也会续约,加利亚尼不是一个随便说空话的人,在最近的日子里,他对媒体对博阿滕和西多夫的情况作出了一些承诺,我认为他俩一定会留下,安布罗西尼的情况我不太清楚,而我对因扎吉有点担心,AC米兰有伊布拉、罗比尼奥、帕托、卡萨诺,已经很完备了,如果再引进前锋,将有五名前锋了,那么因扎吉呢?”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