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耶里前女友闪电恋新欢 意甲浪女曾为他生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
性感的梅丽莎性感的梅丽莎

  新浪体育讯 从宣布要订婚到突然分手,维埃里和梅丽莎-萨塔的爱情故事做了一个180度大转弯,五年的恋爱最终还是化作过眼云烟。就如同当初的卡纳莉斯一样,梅丽莎-萨塔突然间就被抛弃了。

  不过,最近意大利媒体爆料,梅丽莎已经火速有了新欢,《新闻2000》透露梅丽莎之前去过一次土耳其,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度假,而是去和以前曾经在罗马效力的后卫费拉里约会。费拉里之前也是一段看似长久的爱情破灭,他和意甲有名的集邮女耶斯皮卡谈过一段长时间的恋爱,而且还有了孩子,但是最终难逃分手的结局。不过如果在职业生涯末年,还能吸引梅丽莎的注意,真得是颇为不易。

  也有意大利媒体表示,梅丽莎其实心里一直放不下维埃里,而且她本人一直没有承认和费拉里之间的关系。之前在一次直播节目中,梅丽莎还回忆了自驾和维埃里一起的那段时光。梅丽莎说:“我一直希望和维埃里组成家庭,而且我曾经以为这一天就要到来,无论如何我都觉得这个想法没有什么不妥,毕竟那是我生命中至关重要的一段日子。”

  对于和维埃里分手的原因,梅丽莎也显得很无奈:“我之前在美国见过他,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结果他突然做出了这也的决定,我不明白到底为什么。”

  (Lrivt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耶里 花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