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巴约宣战阿森纳公开称愿投热刺 范尼亦望0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45  新浪体育
阿德阿约阿德阿约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阿德巴约的两个进球帮助皇马在伯纳乌4-0横扫热刺,这几乎让多哥国脚成为热刺球迷心目中的头号公敌,他们攻击谩骂,甚至用种族歧视的恶语和歌曲侮辱阿德巴约。但在下个赛季,阿德巴约却有可能戏剧性的穿上热刺球衣为白鹿巷效力。

  据《太阳报》透露,由于阿德巴约的表现未能征服皇马高层,他很可能在新赛季重返英超效力。阿德巴约颇为大度的表示:“在伯纳乌我听到了热刺球迷对我的谩骂,这真让我伤心,因为在选择加盟皇马之前,本来我的第一目标是转会热刺。对于热刺球迷的举动我并没有太在意,我能理解球迷的心情,但人们也需要知道,我们是球员,今天我们为他们的对手效力,明天也许就会为他们的球队踢球。因此,如果有机会我会毫不犹豫的投奔白鹿巷,也许热刺球迷对我很仇恨,但那时因为我的进球毁了他们进军欧冠决赛的梦想。球迷们需要控制他们的情绪,我们球员也需要如此。”

  今年27岁的阿德巴约,2009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从阿森纳转会曼城,但由于得不到曼奇尼的重用,多哥国脚今年冬季转会窗口被租借到皇马效力,但在13场西甲和6场欧冠比赛中,仅仅为球队贡献了4个进球,这种表现很难说服白鹿巷高层在今夏将其买断,而在曼城锋线也早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一直对阿德巴约青睐有加,事实上,在去年夏天和今年冬季的两次转会窗口中,热刺都有意邀请阿德巴约加盟。

  由于克劳奇、迪福、帕夫柳琴科等前锋表现不佳,寻找一位心仪射手一直是热刺未能完成的心愿,今年夏天,阿德巴约很有可能会投奔阿森纳的北伦敦死敌热刺。而除了阿德巴约,今夏他们考虑收购的目标还有昔日曼联和皇马射手范尼。

  据《每日邮报》透露,目前正在为汉堡效力的荷兰前锋日前公开向热刺示好,希望今夏能够重返英超赛场。34岁的范尼去年一月离开皇马,并与汉堡签订了18个月的合同,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在德甲和德国杯的20场比赛中,范尼为球队攻进了10个进球,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和进球效率。事实上,在今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急需前锋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经考虑让范尼重返伯纳乌,但最终选择了从曼城租借阿德巴约。

  范尼表示:“西班牙很棒,但在英超我有很多朋友,今夏我会自由转会,我会好好从众多邀请中选择,做出职业生涯中的重要决定。”据悉,除了热刺,另一支英超球队布莱克本也有意与范尼签约,后者在此前效力曼联五年期间各项赛事攻进了150个进球,帮助红魔夺取了2003年英超和2004年足总杯的冠军。

  本周末英超联赛,热刺需要在客场击败利物浦才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门票,而威尔士主帅斯皮德则语出惊人的表示,贝尔需要离开白鹿巷才有希望参加欧冠联赛。“参加欧冠很重要,那也是贝尔本赛季表现惊艳的舞台,只有更多的参加这种最高水平的比赛,你才能越来越强大。我相信老雷德克纳普不想失去他,但今夏贝尔个人的意愿才是决定性的。”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巴约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