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报称瓜帅或将辞去巴萨主教练:我已经开始失去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3:30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5月12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媒体12日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正在考虑本赛季结束前离开巴萨。

  西班牙《国家报》表示,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以来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也许是这些让他考虑辞职。

  《国家报》的报道称,“瓜迪奥拉在刚开始执教巴萨时,就遭到原球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攻击,现在又受到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炮轰,他现在正考虑在巴萨连续第三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之前离开”。

  这家报纸称,瓜迪奥拉曾向友人透露,“我感到自己老了,我已经开始失去耐心了”。

  巴塞罗那队在11日的西甲联赛中1比1战平莱万特队,提前两轮夺得冠军。

  瓜迪奥拉从2008年开始执教巴萨,在今年2月曾与巴萨续签合同至2012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