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黄色潜水艇战平锁定前四 第二支降级队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0: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展开多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阿尔梅利亚,皇家社会主场2比1力克萨拉戈萨,马洛卡客场2比2战平埃尔库莱斯,奥萨苏纳主场3比2险胜塞维利亚。埃尔库莱斯成为第二支降级球队。

  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西班牙人。第9分钟,哈维-洛佩斯传球,劳尔-罗德里格斯停球失误让索尔达多突袭打入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这也是他近7场比赛的第10粒入球。西班牙人第19分钟扳平比分,劳尔-加西亚直传,奥斯瓦尔多劲射上角入网。第25分钟,华金、索尔达多和布鲁诺连续传球,马塔近距离破门。西班牙人第76分钟再度扳平,加兰传球,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加兰捅射入网。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阿尔梅利亚。卡洛斯-加西亚第52分钟的头球攻门击中比利亚雷亚尔横梁。双方历史上12次联赛交手,客队从无胜绩。比利亚雷亚尔6次做客阿尔梅利亚仅取得3平3负未尝胜绩。黄色潜水艇客场连平后锁定前四。

  皇家社会主场2比1力克萨拉戈萨。萨拉戈萨此前6次联赛对阵皇家社会取得4胜2平。第24分钟,迭戈-里瓦斯头球摆渡,塔穆多摆脱出击的门将多布拉斯在禁区左侧射入空门。萨拉戈萨第53分钟扳平比分,加比任意球直接破门。多布拉斯第65分钟受伤被换下。第88分钟,萨拉戈萨解围角球,阿兰布鲁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偏转入网。皇家社会取得主场3连胜。

  马洛卡客场2比2战平埃尔库莱斯。埃尔库莱斯上次联赛主场取胜马洛卡还是1994年,必须取胜才能延续保级希望。第12分钟,基科传球,森多亚小禁区左侧破门。第42分钟,基科传中,森多亚禁区左侧射入近角。马洛卡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76分钟,韦伯传球,维克托禁区内低射左下角入网。第80分钟,阿约泽直传,韦伯巧射破门。埃尔库莱斯成为第二支降级球队。

  奥萨苏纳主场3比2险胜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在双方此前11次联赛交手中取得5胜6平保持不败。第26分钟,佩罗蒂任意球传中,内格雷多头球破门。2分钟后,佩罗蒂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奥萨苏纳连入3球逆转,第46分钟,卡姆尼亚斯左路传中,索拉前点捅射破门。第87分钟,塞胡多头球摆渡,索拉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近14场比赛的第7粒入球。第90分钟,卡姆尼亚斯突入禁区左侧回传,莱基奇射入左下角。随后塞维利亚中场梅德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奥萨苏纳取得3连胜。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