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确定今夏1亿欧巨资 绝对核心被曝交换15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球市场》的转会专家在点评尤文时称:“尤文今年夏天的第一步是决定主帅的人选,然后才能够进行引援。”在连续失败的赛季之后,尤文高层已经明白了,只有冠军级别的主帅才能带领球队重返巅峰。马罗塔就表示尤文将在下周最后德尔内里的去留问题。

  作为前尤文球员,孔蒂是意大利媒体列出的新帅几大候选人之一,他本人也表示愿意接手尤文,不过近日作为现在锡耶纳的主教练,孔蒂说:“我没有和尤文联系,关于我的未来,锡耶纳主席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的,如果我收到了重要的邀请,那么我肯定不会拒绝的,我做球员的时候为尤文付出了很多,现在我也愿意付出。”

  在现在这个阶段,尤文主帅的热门人选是马扎里和曼奇尼,而尚需更多考验孔蒂虽然在候选之中,却一直不是尤文心意的目标。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就像埃尔坎所许诺的那样,虽然战绩不佳,但尤文今年夏天的总资金仍然将达到1亿欧元,其中2500万用于新球场,因此马罗塔将有充分的资金进行球队的建设,而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买断阿奎拉尼。不过原本的1500万欧元买断方案却出现了新的情况。利物浦方面愿意放弃阿奎拉尼1600万的转会费,但条件是用基耶利尼进行交换。当然,基耶利尼在尤文阵中非常重要,马罗塔和尤文高层是否能够同意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而如果阿奎拉尼无法加盟,皮尔洛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引援,不过在AC米兰夺冠的时刻,虽然阿莱格里等人均已经暗示皮尔洛肯定无法继续留在AC米兰,但球员本人却仍旧不愿意过早表态,“AC米兰球迷仍然希望我留在队里?我也希望如此,我会和俱乐部好好谈谈,然后再做决定。”

  梅洛的经纪人则表示巴西人目前正处在动荡状态,他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留在都灵效力。何塞-罗德里格斯-巴斯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和尤文讨论过了,但是还没有达成关于梅洛未来的官方决定。在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和球队高层进行会见,但是关于他的发挥,我们双方之间存在着很大的不同。”

  梅洛在加盟尤文后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但是世界杯后的发挥却不太稳定,正因如此,尤文也在考虑将他出售,巴斯特说:“如果尤文想要把梅洛卖到英超去,那么我们现在就已经手握着非常好的邀请。”据了解,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对梅洛有意,但巴斯特掌握的报价究竟来自哪家俱乐部,目前还不得而知。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