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正式索要受贿指控证据 表态坚决展开深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5月11日体育专电 继10日晚英媒体曝出6名国际足联官员在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投票时受贿的丑闻后,国际足联11日正式要求原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高层以及相关媒体对这些指控提供证据。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向英格兰足协提出书面要求,要求在10日英国议会听证会上指控国际足联官员受贿的原英足总成员大卫·特里斯曼提供一份“完整的报告”和“所有文件证据”。特里斯曼是原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主席。

  特里斯曼10日指控非足联主席哈亚图和科特迪瓦足协主席雅克·阿努马在2022年世界杯申办投票时各自受贿150万美元把选票投给卡塔尔;另外还指控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南美足联主席尼古拉斯·莱奥斯、巴西足协主席里卡多·特谢拉和泰国足协主席沃拉威·马库迪在参与2018年世界杯申办投票时也有不道德行为。

  瓦尔克表示,他希望“对此事展开清晰深入的调查”。(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FIF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