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大脚解围把球迷闷哭了 赛后送球衣谢罪(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皇马新闻)主场对赫塔费的比赛没有悬念,放轻松踢球的银河舰队,最近几场球踢得非常流畅,4比0拿下保级级别的队伍理所应当。球迷或许对C罗戴帽都看得有些麻木,一些意料外的花絮没准更能提神。还别说,C罗戴帽之余,还真踢出了一幕不寻常的场景,他把一位侧面酷似罗马里奥的球迷大叔给“打哭了”!

视频-C罗解围不慎误伤球迷 赛后合影送球衣表歉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事情发生在上半场16分钟左右,赫塔费打算转移皮球到左路打快攻,但被积极回防的C罗抢先踢出底线。解围讲究快准狠,当然也要注意别踢出黑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其他注意事项还有什么?即使有,怕是球员也无暇多顾,那时候哪里想得了那么多!C罗高速回防,迅猛出脚,皮球被他狠狠踢出界外,球场内没有任何问题,却不曾想,飞速而去的皮球,正好打在坐在靠前观众席上的一位球迷,而且正中脸部!

  镜头很快转到球迷这里,这位只给侧脸的大叔,乍看很有些象年轻时的罗马里奥,但见这位“罗马里奥”已经满脸是泪,而且鼻腔明显充血,相信是流了鼻血,只是镜头到时没拍到而已,工作人员正准备急救。不过,“罗马里奥”应该没那么脆弱,这只是近距离打出来的球闷到脸上实在太狠,结果把他闷出眼泪而已。

  在比赛中的C罗,似乎没有注意到发生的细节。在中场休息时,有人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在比赛结束后,C罗专门前往球迷看台,把球衣送给了在上半时被自己用球砸伤的“罗马里奥”。这个举动是那么自然和谐,不用拉个团队来策划,不用大批镜头跟着拍,递上一件球衣,献上一句慰问的言语,可能再互相拍拍肩膀,花絮最终以温馨场面落幕。球迷作为“第12人”,和球员之间那种难以割舍的鱼水之情,今天这个意料外的小事件,已经诠释地非常清楚。

  (赵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