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大将复出战罗马 斯内德亲口宣布伤愈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取消意大利杯的赛前发布会,似乎成为了莱昂纳多的习惯,面对着争夺本赛季最后一个冠军的机会,国米官方和莱昂纳多虽然对加图索的侮辱事件进行了回击,但莱昂纳多却延续了自己最近才养成不开发布会的习惯,不过从提前公布的大名单来看,国米已经为晋级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明天对阵罗马之时,莱昂纳多将无法派上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的伤势是近段时间最为波折的一段新闻,虽然此前有消息称他很有可能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但这两天却又有消息称斯坦科维奇能够及时痊愈,就在莱昂纳多公布大名单之前不久,天空体育还表示斯坦科维奇能够出战罗马。但最终,说莱昂纳多没有冒险召入斯坦科维奇,在他的位置上,伤愈复出的莫塔将能够顶替。

  此外,斯内德也将继续缺席比赛,天空体育称,为了意大利杯决赛的考虑,斯内德还将休养一段时间,以完全健康的身体和更好的状态出战意大利杯的决赛。随着自己伤势的好转,斯内德本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场比赛了,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说:“今天米兰的阳光很好,我重新回到了球队的训练之中。我现在已经等不及上场比赛了!”

  自从11月受伤以来,萨穆埃尔终于要复出了,本场比赛是国米为他设定的重新上场比赛的日子,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明天萨穆埃尔很有可能出场,但目前尚无法确定他究竟是首发还是替补,因为在拉诺齐亚禁赛的情况下,卢西奥的搭档很有可能是岩石萨穆埃尔。

  附国米22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

  后卫:萨内蒂,卢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齐沃,法拉奥尼,长友佑都,纳塔利诺

  中场:莫塔,哈尔贾,马里加,坎比亚索,奥比,库蒂尼奥

  前锋:帕齐尼,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