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本月重返老特拉福德 内维尔告别赛92一代重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20:42  新浪体育
他将重温那段最美时光(资料图,摄于2003年5月3日英超联赛曼联vs查尔顿比赛中)他将重温那段最美时光(资料图,摄于2003年5月3日英超联赛曼联vs查尔顿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大卫-贝克汉姆计划于本月24日重返老特拉福德,参加其前曼联队友加里-内维尔的告别赛,比赛的对手是意大利尤文图斯队。

  这场比赛将重现1999年欧冠半决赛的一幕,当时在那支曼联队中的尼基-巴特、菲尔-内维尔、斯科尔斯和吉格斯等球员都将参赛。这意味着曼联“92一代”的重聚,由弗格森率领的这些年轻人开创了红魔上世纪90年代以来在英超甚至是整个欧洲足坛的霸业。对于前英格兰代表队队长、现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来说,这将是他2003年离开曼联转会皇马之后,首次重新穿上曼联球衣。

  当弗格森在1992年将这些年轻人一起上调到一队的时候,前利物浦队长阿兰-汉森曾说:“你将不会带领他们赢得任何冠军。”但最终的结果却是,92一代一起为弗格森赢得了6次英超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以及1999年的欧冠冠军,同时在1999年,他们还成为了三冠王。弗格森说:“我很幸运能与很多非凡的年轻人们一起共事,但92一代是独一无二的。他们中的很多人一起达到了最高水平,这是对他们的天赋以及俱乐部对年轻人力量的信任的最好诠释。我相信没有哪些球员能像他们那样在英格兰的赛场上那样团结--而且到现在还在继续。”

  尽管已经在2004年离开曼联前往纽卡斯尔并刚刚从香港归来,巴特还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内维尔的请求:“当加里问我要不要参加这场比赛时,我立刻说了‘是’,尤其是当我听说92一代将全部参赛后。我们所有人一起成长的日子是特别的,只有现在你回顾这一切的时候你才会看到这个故事是多么奇妙。”

  在2005年加盟埃弗顿的内维尔的弟弟菲尔也说:“我非常激动能回到老特拉福德,来参加我哥哥的这个令人激动的夜晚。这将是我的全家人的一个动情的夜晚,不过这是一个合适的方式向家里的梦幻般的职业生涯致敬。他是曼联的最佳边后卫,他会想念穿着红色球衣的日子,我知道这对他意味着什么。

  加里-内维尔自从在17岁时在与莫斯科鱼雷的比赛中为曼联首次出场后,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共为曼联出场602次,而且从未离开曼联,他一共赢得了8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以及1999年的欧冠冠军。此外,他还为英格兰代表队出场过85次。(杰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