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传奇称穆帅可接班弗格森 安帅:宁要鲁尼而非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曼联新闻)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认为,穆里尼奥是未来接班弗格森的理想人选。不过关于狂人,存在不少的争议。

  弗格森即将为曼联拿到第十九个顶级联赛冠军,他在年底将满七十岁,关于爵爷未 视频集锦-小豌豆光速刺蓝军 红魔众将抱团庆胜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来的接班人,内维尔谈到了穆里尼奥的名字。“当弗格森不再执教,寻找他的继任者,这是曼联最困难的问题。”内维尔说。

  “我真的喜欢穆里尼奥,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凡的主教练,他的球队能够取得成绩。这家伙赢得过欧冠,他是一个胜利者,他知道如何获胜。另外还有一些优秀的主教练,在接班弗格森的问题上,不会只有穆里尼奥是候选。”

  不过对于穆里尼奥,并不是所有人都欣赏,荷兰传奇古力特就认为,狂人会给球队形象带来负面影响。“穆里尼奥创造了一种气氛,让皇马成为目标,我的建议是:停手吧,恢复你的形象,恢复皇马的名誉,因为你永远无法打赢这样的战争,这是一家非凡的大俱乐部,应该有风度。我在AC米兰有过教训,因此我理解皇马的情况,有时候不能做的太过分。”

  其实现在谈论弗格森的接班人“为时尚早”,因为爵爷明确表示不会退休,前红魔著名射手约克认为,弗格森的执教会比人们预期的更长久。“我认为他会执教的更久,尽可能的延续下去,在曼联已经形成了一个运行机制,他不需要太费力。”

  “即使在我踢球时也有传闻说他要退休,那是10到12年前,现在他仍然在这里。这个问题被问过很多次了,他什么时候退休?我想他会继续下去。前两天我和弗格森聊天,当时他在看训练,他对足球的激情从未改变,他以前的终极目标是超越利物浦,但现在我认为他还会留下来继续打破很多纪录。”

  对于弗格森来说,在确保了联赛冠军后,下一个目标是欧冠决赛击败巴塞罗那。对于爵爷和曼联,对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了敬意,他说:“曼联欧冠半决赛派的都是替补,4比1赢了,这说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有一个出色的球队,能派出两套阵容,还有一些非凡的球员。”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则说:“我们还有欧冠决赛,因此不能放松,我们和曼联彼此了解,这将是一次特殊的决赛。”布斯克茨说:“我很有信心将赢得欧冠,给球迷们带来欢乐,联赛很重要,但没有欧冠重要。”

  刚被弗格森击败的安切洛蒂,也对欧冠决赛发表了看法,他在比较两队当家球星时称,相比梅西,他更想拥有鲁尼。安切洛蒂说:“巴塞罗那是热门,但曼联也有优势,他们速度更快,踢法更聪明,具有获胜的手腕。”

  “所有人都会选择梅西,但我个人会选择鲁尼。梅西是当今超凡的,也许他正在达到马拉多纳的水平,然而鲁尼更接近足球的现实,他能用自己的天赋帮助全队,这就是球员和非凡球员之间的差别。”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