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斥资千万新签小将被誉神童 16岁创下德甲两个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20:05  新浪体育
一度被称为德甲神童的沙欣加盟皇马一度被称为德甲神童的沙欣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沙欣,1988年9月5日出生于德国,12岁进入多特蒙德足球学校。2005年,沙欣跟随德国青年队夺得欧洲17岁以下锦标赛冠军,随后他进步神速,于2005年8月16日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当时代表多特蒙德一线队出场的他只有16岁335天。当年10月8日,沙欣决定代表土耳其成年国家队出战国际比赛。11月25日,沙欣代表多特蒙德队在与纽伦堡队的 视频-皇马夏季第一签 多特蒙德天才指挥官沙辛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中打入一球,成为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沙欣一度被称为德甲神童,但在2007年,他的职业生涯出现了一个转折点。也许是周围的赞誉让他迷失了方向,他在场上的状态日渐低迷,最终被多特蒙德租借给了荷甲的费耶诺德。在荷兰,沙欣在时任费耶诺德主帅的范马尔维克的精心调教下走向成熟,并随该队获得荷兰杯冠军。

  第二年(2008-2009赛季),沙欣回到多特蒙德,在比以前靠后的中场位置上逐步奠定主力位置,成长为今日攻防俱佳的全面型中场球员。本赛季,沙欣帮助多特蒙德重夺德甲冠军,带着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奖杯离开母队加盟皇马。今年1月,沙欣在德国《踢球者》杂志组织的由286名德甲球员参与的投票中荣膺德甲上半程最佳球员。

  (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