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欣:不可能对最伟大俱乐部皇马说不 期待为穆帅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在德国新星沙欣宣布自己将加盟皇马的决定之后,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与沙欣的签约。沙欣表达了对加盟皇马的兴奋。

  在新闻发布会上,沙欣表达了对的感谢:“我非常感谢多特蒙德俱乐部,是这支球队给了我在德甲联赛亮相的机会,这是我从小的梦想。”随后,沙欣宣布,“我将加盟皇家马德里。”

  “我不是为了钱而选择皇家马德里,而是因为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对皇马的竞技与历史,你不可能说不,” 沙欣说到。

  沙欣表示,自己与穆里尼奥已经交谈过。“我和穆里尼奥谈过,并让我立即确定了自己的选择。我们在多特蒙德共处了一天,然后我打消了所有的顾虑。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为他效力令人期待,这也是一个挑战。”

  沙欣与皇马签约6年,年薪250万欧元,而皇马为沙欣付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厄齐尔、赫迪拉加盟后一年取得了成功,他们将是帮助沙欣尽快融入皇马的向导。(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辛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