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又惹大麻烦? 曼联前锋曝肮脏手势直指切尔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20  新浪体育
鲁尼又惹麻烦?鲁尼又惹麻烦?

  新浪体育讯 曼联2比1击败切尔西,锁定了英超联赛冠军,不过红魔前锋鲁尼赛后曝出风波,他的一个手势可能又会给他带来麻烦。

  在半场结束前,鲁尼遭到了切尔西球迷的嘲讽,他似乎做出了一个肮脏的手势予以 视频-鲁尼受伤怒气冲天 比下流手势侮辱蓝军球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回应,当时天空体育台进行直播时拍到了画面,并很快在YOU TUBE上传播开来。

  一个球迷吃惊的说:“鲁尼受到了切尔西球迷的极大嘲讽,他于是做出了V手势回应(在英国,手背向外的V字手势是侮辱人的下流手势),但显然他被镜头捕捉到了,他不该这么做。”

  对这个指控,曼联俱乐部的一个发言人予以了否认,他称鲁尼当时只是指自己的眼睛,告诉裁判刚进行了一次糟糕的判罚。

  鲁尼在五个星期前刚在镜头前惹过麻烦,他在对西汉姆上演帽子戏法后冲着镜头大爆脏话,结果遭到禁赛两场的处罚。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